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苏州市温州商会成功召开五届三次会员大会

苏州市温州商会
商会头条
热度: 20673 加入收藏 字体: 标准 超大
2024年,商会将继续发扬四千精神,乘势而为、创新发展,为商会可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为打造一个“有商有量,有商机”的商会而不懈努力,为苏温两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12月15日,苏州市温州商会召开五届三次会员大会。

  苏琪皓会长在报告中总结了苏州市温州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苏州市温州商会以“强导向、强品牌、强链接、强融合、强作为、强宣传”六强为会建抓手开展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活动,积极承办“遇见未来·携手共赢-温州市工商联&总商会苏州科创考察行”,举办苏温青年企业家创新合作发展大会,助力两地企业家合作发展。

  2024年,商会将继续发扬四千精神,乘势而为、创新发展,为商会可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为打造一个“有商有量,有商机”的商会而不懈努力,为苏温两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 图为:监事长李学术作苏州市温州商会202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 图为:常务副会长吴聪作苏州市温州商会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 图为:常务副会长仇红伟宣读新增补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增补理事建议人选名单,宣读了新增补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名单,并举办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授牌仪式。

▲ 图为:苏州市温州商会成功召开五届三次会员大会

▲ 图为:会长苏琪皓为新增补常务副会长授牌

▲ 图为:党总支书记黄再枫为新增补副会长授牌

▲ 图为:监事长李学术为新增补理事授牌

会上举行了苏州市温州商会荣誉会长及荣誉秘书长授牌仪式,苏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显芳为荣誉会长陈峰授牌,苏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严强为荣誉秘书长黄志东授牌。

周显芳副主席表示,温州商会是我市的第一家异地商会,在繁荣苏温两地经贸交流、助推苏州经济发展、赋能会员、培育新生代企业家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赢得了广大会员和社会的赞誉。

并提出希望:

一是能够坚定正确方向,绘就凝心聚力“同心圆”。

二是坚持服务兴会,打造会员乐享“温馨港”。

三是坚守发展初心,当好稳进提质“先行军”。

四是坚决塑造形象,争做社会责任“传播者”。

▲ 图为:苏州市温州商会17周年庆典答谢晚宴

苏州市温州商会会长苏琪皓作祝酒词,并与全国温商总会监事长、商会永久荣誉会长李坚、荣誉会长陈峰共同举杯,为苏州市温州商会17周年庆典答谢晚宴拉开序幕。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工艺美术艺委会委员、苏州花鸟画研究会名誉会长廖军教授题《登鹳雀楼》为大会送上美好祝福。

晚宴上颁发了2023年度奖项,分别是:苏州市温州商会2023年度贡献奖,苏州市温州商会2022年度抗疫先锋奖及苏州市温州商会2023年度优秀团队奖。

▲ 图为:2022年度抗疫先锋奖获得者合影

▲ 图为:会长苏琪皓为医疗服务委员会颁奖

▲ 图为:会长苏琪皓为苏州市温州商会龙舟队颁奖

▲ 图为:会长苏琪皓为苏州市温州商会足球队颁奖

▲ 图为:会长苏琪皓为苏州市温州商会篮球队颁奖

在欢乐抽奖中,在精彩文艺演出中,在团聚、热烈的喜庆氛围中,大家共度了一段美好时光。

本文来源:苏州市温州商会
原文标题:苏州市温州商会成功召开五届三次会员大会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原文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