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郑州市邓州商会换届 张文林接任会长

郑州市邓州商会
商会号
热度: 22236 字体: 标准 超大
郑州市邓州商会顺利换届,张文林接棒李书辉,担任第三届商会会长,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相关财务、选举等相关议题。

  12月16日,郑州市邓州商会第三届会员选举大会在郑州中油花园酒店隆重举行。郑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红飞、副局长朱琼、郑州市工商联合会四级主任科员代照甜、原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河南省驻京办主任、全国宛商联盟主席曹国营,原河南省司法厅副厅长、郑州市邓州商会总顾问胡宝刚,原郑州市委常委、警备司令部政委、郑州市邓州商会总顾问刘贵新,原河南省高级法院巡视员、河南省豫宛商会总支书记梁小冰,河南省诗歌学会名誉会长、编审,文学创作一级作家(河南省编办原副主任、巡视员)孔祥敬、原河南省人大二级巡视员赵阳、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张宏欣,河南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李本谦,原河南省高级法院审监庭庭长路通等领导,郑州市南阳商会会长王世刚、郑州市南阳商会执行会长、郑州市方城商会会长袁宝青,河南省豫宛商会秘书长戴志刚等兄弟商会代表,以及郑州市邓州商会第二届领导班子成员、郑州市邓州商会第三届拟任领导班子成员、郑州市邓州商会全体会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 图为:郑州市邓州商会换届大会与会嘉宾合影

▲ 图为:郑州市邓州商会第三届会员选举大会

▲ 图为:郑州市邓州商会第三届会长张文林

  张文林会长在会上表示,在新的起点上,他将不辱使命,团结全体会员,围绕“沟通、协作、服务、共享”的办会理念,积极维护在郑邓商的合法权益,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全面落实本次大会既定的工作目标而不懈努力。      

▲ 图为:郑州市邓州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李书辉

  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李书辉在会上做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作为新一届郑州邓州商会的名誉会长和党支部书记,他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商会的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提供政策咨询,发展指导,助力商会企业发展。   

▲ 图为:郑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四级主任科员代照甜

  郑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四级主任科员代照甜在讲话时指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认真总结商会工作中的经验,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窗口作用、平台作用和示范作用,带领广大会员锐意创新,共同谱写郑州市邓州商会的崭新篇章。

▲ 图为:郑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红飞

  郑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红飞表示,郑州市邓州商会新一届商会的成立,标志着会员开展业务能够更好地得到商会的指导和帮助,企业会发展得更快更好,更加有活力。

▲ 图为:原郑州市委常委、警备司令部政委、郑州市邓州商会总顾问刘贵新

原郑州市委常委、警备司令部政委、郑州市邓州商会总顾问刘贵新对郑州市邓州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寄语新一届商会再接再厉,带领全体会员奔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 图为:原河南省司法厅副厅长、郑州市邓州商会总顾问胡宝刚

原河南省司法厅副厅长、郑州市邓州商会总顾问胡宝刚祝贺郑州市邓州商会第三届会员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希望新一届商会创新思路,办活商会,整合资源,树立形象,搭建好会员与政府之间的沟通平台。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三届会员选举大会筹备情况汇报》、《第三届会员选举大会选举办法》、《郑州市邓州商会章程》、《郑州市邓州商会会费收缴及管理办法》、《郑州市邓州商会会员微信群管理规定》。

本文来源:郑州市邓州商会
原文标题:顺利换届 郑州市邓州商会卯足干劲再出发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郑州市邓州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