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广东省江西临川商会召开三届二次会长办公会

广东省江西临川商会
商会号
热度: 25735 字体: 标准 超大
广东省江西临川商会在广州诺煜集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

  12月16日下午,广东省江西临川商会在广州诺煜集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商会会长辛晓林,终身名誉会长黎华山,执行会长熊小军,商会顾问(临川广州流动党支部书记)辛小玲,常务副会长、深圳片区负责人戈志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章县高,常务副会长刘国华、阮锦昌,副会长聂傅强、许海华。执行秘书长傅瑞龙、东莞片区秘书长邓蕾、深圳片区秘书长许海,商会党支部党员代表骆润福,商会理事梅海星,商会秘书徐彩娟等列席了会议。会长办公会采取现场会议与腾讯会议的形式同步进行。

  会议由商会会长辛晓林主持。

  创始会长、终身名誉会长黎华山到会指导。

首先,执行会长(第四季度轮值会长)熊小军总结2023年度商会工作。
熊小军说,2023年,广东省江西临川商会充分依靠商会全体会员,卓有成效地开展商会工作,得到广东、临川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的良好评价。
一、加强宣传,扩大影响。
二、有序推进,平稳换届。
三、牢记宗旨,服务会员。一是搞好春运服务;二是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联系,多渠道提供创业平台;三是为会员提供资源信息、法律咨询、小孩就读升学、融资牵线、寻找名医、投资理财、人才招聘、购房、婚恋等服务;四是注重协调处理会员间和老乡间的矛盾纠纷。
四、开展活动,增加粘性。一是组织参加会员企业的喜庆活动;二是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三是举办端午、中秋联谊活动;四是举行回乡考察活动。
五、内引外联,扩大交流。一是热情接待家乡领导考察指导;二是密切与兄弟商会的联系。
六、强身健体,夯实基础。2023年度发展新会员28名,其中副会长升级为常务副会长1名,理事升级为副会长5名,新入理事20名。
七、不忘初心、回报桑梓。一是资助、配合粤赣医疗专家服务团赴临川第一人民医院义诊。二是捐赠医疗设备。商会终身名誉会长章志华向临川红十字会捐赠AED心脏除颤仪3台,价值6万元;名誉会长孙小林向临川红十字会捐赠AED心脏除颤仪2台,价值4万元。三是鼓励会员回乡投资兴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饶增光、副会长官俊国等企业家响应家乡“双返双创”号召,回乡投资办企业,回报家乡。
八、党建引领,促会发展。

  会议讨论通过了《广东省江西临川商会2024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讨论通过了《广东省江西临川商会2024年度季度轮值工作分工》。

  会议举行了2023年第四季度与2024年第一季度轮值会长旗交接仪式。

会议还讨论了临川贡酒代理及其他事项。
最后,辛晓林会长作了总结讲话。
辛晓林说,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商会第三届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他说,会议总结了2023年度商会工作,研究了2024年商会工作计划,对2024年季度轮值工作进行了分工,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希望大家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辛晓林说,今天外面天气虽然很冷,但是我们的会场里很热,大家积极发言,讨论热烈,用一颗火热的心为商会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辛晓林指出,2023年即将过去,商会所做工作可圈可点,希望2024年多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他说,本人将在为会员企业服务方面千方百计、尽心尽责,同时也希望在座的各位及全体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商会的可持续发展多想办法、多出思路,让临川在粤会员企业走得更远,做得更大、更强。
本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商会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描绘了2024年商会工作蓝图。相信2024年,广东省江西临川商会在以辛晓林为会长的新一届班子带领下,一定会弘扬“靠谱、奉献、团结、共赢”的商会精神,卓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商会的发展壮大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特别鸣谢:广州诺煜集团(董事长熊小军)和深圳市临智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梅海星)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与热情服务!

本文来源:广东省江西临川商会
原文标题:广东省江西临川商会召开第三届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广东省江西临川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