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郑州市绵阳商会成立,杨小容当选为会长

郑州市绵阳商会
商会号
热度: 28805 字体: 标准 超大
郑州市绵阳商会成立,杨小容当选为会长。河南省川渝商会党委书记、名誉秘书长,郑州市绵阳商会党支部书记、郑州市绵阳商会筹备组组长王开凡主持了本次大会。

  12月17日,郑州市绵阳商会成立大会在郑州隆重举行。郑州市绵阳商会会员代表及特邀嘉宾共67人出席了本次大会。郑州市工商联组织宣传处处长王永帅,郑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张国礼,党的二十大代表、河南省川渝商会党委第一书记、会长薛荣,河南省川渝商会执行会长陈海和河南省川渝商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河南省川渝商会党委书记、名誉秘书长,郑州市绵阳商会党支部书记、郑州市绵阳商会筹备组组长王开凡主持了本次大会。

郑州市绵阳商会成立大会在与会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开始时,由大会工作人员清点到会人数,大会主持人王开凡介绍了与会领导和特邀嘉宾。

  接着,郑州市绵阳商会筹备组组长王开凡向大会作了《关于郑州市绵阳商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赢得全体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empirenews.page--]

  大会工作人员丁乐宣读了大会《郑州市绵阳商会选举办法(草案)》和《郑州市绵阳商会成立大会计票人、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与会会员代表用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计票人、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

  郑州市绵阳商会筹备组组长王开凡就《郑州市绵阳商会章程》9章61条的起草过程、重要内容、贯彻执行方面的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全票通过了《郑州市绵阳商会章程》。

成立大会上,郑州市绵阳商会筹备组组长王开凡介绍了按照国务院《社会组织管理条例》的规定和要求制定的《郑州市绵阳商会会费标准》的基本情况、管理规范和检查监督方面的情况。

  郑州市绵阳商会筹备组领导成员靳美美宣读了《郑州市绵阳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郑州市绵阳商会第一届监事会候选人名单》。

  在欢乐的乐曲声中,成立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郑州市绵阳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成员。

  在郑州市绵阳商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扩大)会议上,郑州市绵阳商会筹备组领导成员靳美美宣读了《郑州市绵阳商会第一届负责人候选人名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郑州市绵阳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杨小容当选为会长,窦金玉当选为秘书长,李凤远当选为监事长。

郑州市工商联组织宣传处处长王永帅,郑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张国礼为郑州市绵阳商会颁发了匾牌。

  河南省川渝商会党委书记王开凡、执行会长陈海,郑州市绵阳商会会长杨小容为郑州市绵阳商会秘书处颁发了匾牌,并与郑州市绵阳商会秘书长窦金玉、常务秘书长靳美美、执行秘书长丁琼合影。

  新当选的郑州市绵阳商会会长杨小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当选会长表态发言,赢得与会人员热烈掌声。

  党的二十大代表,河南省川渝商会会长、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郑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张国礼,郑州市工商联组织宣传处处长王永帅先后讲了话。

郑州市绵阳商会成立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高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结束。

成立大会期间,郑州市绵阳商会筹备组组长、郑州市绵阳商会党支部书记王开凡表演的为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30周年而朗诵的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河南省川渝商会常务副会长、新乡市川渝商会执行会长廖宏奇表演的歌曲《敖包相会》,河南省川渝商会金融服务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河南省川渝商会团委副书记靳美美表演的《快乐一刻钟》、《英语翻译》等节目活跃了一个个热闹场面,令人忍俊不禁。

本文来源:郑州市绵阳商会
原文标题:郑州市绵阳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杨小容当选为会长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郑州市绵阳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