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广东省重庆商会举行换届选举 孙远华连任会长

广东省重庆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4001 字体: 标准 超大
广东省重庆商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由常务副会长石孝渝主持。孙远华会长获得连任。

  12月18日,“乘风破浪砥砺行扬帆起航新征程”广东省重庆商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会庆典在广州逸林假日酒店隆重举行!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重庆市工商联、广东省工商联、重庆市梁平区委区政府、重庆市秀山县招商局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我会领导及会员,以及各友好商协会代表,社会各界朋友等近700人出席本次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渝商友情,共襄商会华章!

▲ 图为:广东省重庆商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 图为:广东省重庆商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由常务副会长石孝渝主持

  会长孙远华作《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引领、制度建设、平台搭建、商会投资、会员发展及服务、公益慈善等方面对近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 图为:广东省重庆商会会长孙远华作《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孙远华会长指出,五年来,商会在渝粤两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组织管理局的监督管理下,在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的关心指导下,在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及全体会员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商会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商会各项制度更加完善,平台搭建更加广阔,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不仅成功举办了多场大型活动,对外往来交流也越加频繁,各地投资也更具成效,商贸公司开展的项目酝酿及筹备顺利进行,商会充满生机和活力,辐射力和影响力不断扩大,是广东省省级商会中最具活力的商会之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每一位会员家人的共同努力。

▲ 图为:监事长岳从平作《第五届监事会工作、财务报告》

  监事长岳从平作《第五届监事会工作、财务报告》。他在报告中表示,监事会监督商会工作及财务工作,审核年度财务报告,严格按照《民间非盈利组织会计制度》和《商会财务管理制度》开展财务工作。随后,岳从平监事长汇报了商会第五届总的财务收入和支出情况,并表示,商会一直是按照理事会在财务管理上规定,严格执行各项财务,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合理制定年度费用支出计划,每月制作出详细的收支报表并由监事会审核,所有财务报表可供大家随时到商会查阅。商会在日常事务中量入而出,注重节俭,各项费用合理支出,财务工作无违规行为,总体良好。

▲ 图为:广东省重庆商会轮值会长、换届工作小组组长段玉

  轮值会长、换届工作小组组长段玉解读了第六届商会章程的修改部分,宣读了《广东省重庆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对广东省重庆商会第六届会长、监事长候选人及理事会、监事会机构候选人名单的产生进行说明。

  大会现场审议通过了章程的修改部分、选举办法、会费标准和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员,第六届会长、监事长候选人及理事会、监事会机构候选人名单。同时,在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龙仕运处长和全体会员的见证下,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广东省重庆商会第六届会长孙远华、第六届监事长岳从平及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 图为: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龙仕运处长上台为第六届新当选的孙远华会长授牌。

  孙远华会长为第六届新当选的监事长岳从平和执行会长胡代银,常务副会长以及汽摩分会、惠州分会、中山照明分会授牌,并为秘书长吕雪梅颁发聘书。监事长岳从平、执行会长胡代银为副会长授牌。轮值会长段玉、常务副会长雷东为理事授牌。监事长岳从平为监事成员授牌。

  附第六届理事会名单:

  会长:孙远华

  执行会长:胡代银、谭辉

  轮值会长:段玉

  常务副会长:雷东、廖连文、张文秀、续贵平、蒲红兵、石孝渝、梅家宇、郭恩才、陈胜、孙阳华、滕建苹、涂德军、伍丰业、代佳

  副会长:秦惠娟、胡蓉、章玉萍、谢森文、熊孝云、赵黎明、古桂委、易江丰、吕志平、唐承奎、刘青平、曹让山、张锋、罗中涛、陈恢明、李明斌、李晓刚、郭发文、程鼎闰

  秘书长:吕雪梅

  理事:陈风俊、张华、唐达、周志娟、陈彦松、陈方平、易淋、田孟灵、刘小伟、朱恒毅、尹顺洪、朱传令、雷贺、陈兵、蒲仕明、牟伦刚、方红琼

  附第六届监事会名单:

  监事长:岳从平

  监事会成员:柳丽、黄波

▲ 图为:广东省重庆商会孙远华连任会长后发表就职演讲

  新一届会长孙远华发表就职演讲,并诚挚感谢每一位会员为他投下神圣庄严且珍贵的一票,再次投票选举他为会长。这既感荣幸又倍感压力,今后将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于商会的各项工作中,不负职责与使命,与大家一起开拓进取,用创新的机制促进商会发展,同时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把广东省重庆商会越做越好,越做越大、越做越强,奋力谱写创新发展、渝商崛起的新篇章!希望在新的征程中,我们全体会员能够携手共进,不断探索、改进,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商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图为:广东省重庆商会第六届商会监事会监事长岳从平作就职发言

  新一届监事长岳从平作就职发言,表示感谢各位商会同仁的信任和各位领导的关怀,很荣幸再次被投票选举为广东省重庆商会监事长。新的开始,我们责无旁贷,必将恪尽职守、砥砺前行,不遗余力发挥自身作用,坚决做好监督和服务两大要务。

▲ 图为: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龙仕运发言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龙仕运发言,表示广东省重庆商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相关程序,选举流程规范,公平公正,符合社会组织管理局的选举要求,选举结果合法有效。我代表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对重庆商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新当选的领导机构表示热烈的祝贺。作为登记管理机关,下一步,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将继续为商会工作做好服务。希望重庆商会继续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商会发展,坚持以服务为本,服务好商会会员,坚持依法治会,同时祝愿商会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 图为:广东省重庆商会高级顾问蒋宜茂讲话

  重庆市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上海合作组织多功能经贸平台智库专家高级顾问、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广东省重庆商会高级顾问蒋宜茂上台讲话,并表示,面对三年疫情以及经济下行的挑战下,商会和企业家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了卓尔不凡的业绩。希望新一届的商会选举成员,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作为新的机遇,有新的面貌,开创新的业绩。

  下午17时00分,广东省重庆商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各级领导和全体会员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夜幕降临,宴会厅华灯璀璨,气氛热烈。广东省重庆商会2023年会庆典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 图为:广东省重庆商会第六届新任会长孙远华致欢迎辞

  第六届新任会长孙远华致欢迎辞,向莅临年会庆典的各位领导、商协会同仁、会员家人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和当选的领导班子,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商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全体会员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更加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和更加严峻的风险挑战,我们的工作任重道远,既要不忘初心,更要谋求发展。接下来,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精力、更强的力度,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务实努力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断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在新时代新征程彰显新的作为、再攀新的高峰!

▲ 图为:广东四川商会会长熊宗友致辞

  广东四川商会会长熊宗友致辞。他向我会第六届理(监)事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近年来,党中央大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是重大历史机遇。广东四川商会与广东省重庆商会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发展战略,全面深化川渝粤三地各领域的合作。双方也由此开启了友好合作的新篇章,开展了多次行之有效的交流活动,共同促进了川渝粤三地经贸文化交流。

▲ 图为: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关向明致辞

  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关向明致辞,对广东省重庆商会19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孙远华会长的带领下,团结凝聚广大在粤渝商的力量,当好桥梁纽带和助手,积极服务粤渝产业升级、经贸交流、科技创新、人文往来,全心服务会员企业,为加强粤渝两地的合作交流、重庆在粤的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图为: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黄昕致辞

  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黄昕致辞,并受张洪斌书记的特别嘱托,向大会的隆重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商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在粤创业兴业的重庆籍企业家致以亲切问候,并表示,近年来,广大在粤渝商始终怀着浓浓的乡情,始终惦记着家乡发展,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弘扬渝商精神、凝聚渝商力量、打造渝商品牌,心无旁骛做实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尤其是在回报家乡、建设重庆中积极作为,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成为区域合作的连心桥、招才引智的助推器,渝商回归的引导员,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为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

▲ 图为: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谢小刚

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谢小刚致辞,对大会的圆满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家乡重庆发展得也很好,党中央高度重视重庆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更是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的美愿。接下来,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将一如既往为在粤重庆商会做好服务工作,在资金、奖励、培训、机会、资源等方面提供更大支持,助推渝粤经济高质量发展。

▲ 图为:广东省重庆商会名誉会长、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石安海

广东省重庆商会名誉会长、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石安海用浓浓的乡音,诉说起浓浓的乡情,并衷心希望在粤的渝商在未来的新征程中,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发展壮大企业、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回报家乡,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图为:广东省重庆商会会长孙远华为支持本次活动的赞助单位颁发商会热心奉献奖。

  在过去的时光中,商会涌现出一批又一批无私奉献、富有情怀的卓越企业家,他们是事业上叱咤风云的强者,他们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用爱与奉献、用坚定与执着为会员企业树立了优秀的榜样。授牌环节,我会对为商会做出贡献和取得成绩的领导、会员进行表彰。

▲ 图为:广东省重庆商会轮值会长段玉、监事长岳从平为热心商会工作的会员颁发奖杯

  会长孙远华、执行会长胡代银为一直以来鼎力支持商会各项工作,辛勤付出、热心参与活动,为商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一批商会领导颁发突出贡献奖。

  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谢小刚为在两届的粤港澳大湾区商协会会长高峰论坛和多次活动中,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展现出卓越的领导能力和出色的工作表现,带领分会不断发展壮大等商会领导颁发优秀团队领导奖。

  广东省重庆商会高级顾问蒋宜茂为胡代银执行会长、谭辉执行会长和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刘苍劲教授颁发无私奉献奖牌。

▲ 图为:广东省重庆商会会长孙远华为秘书长吕雪梅颁发优秀秘书长奖牌。

▲ 图为:广东省重庆商会孙远华会长为广东省重庆商会慈善工作委员会成立授牌,轮值会长段玉接牌。

▲ 图为:广东省重庆商会名誉会长、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石安海为孙远华会长颁发卓越功勋奖。

赞助名单

佛山市具力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联运汇供应链有限公司

广州正阳投资有限公司

华联新世界(广东)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广州金渝投资集团

广东省重庆商会汽摩分会

广东省重庆商会惠州分会

广东省重庆商会中山照明分会

广州宏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贵州渝商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东莞木棉花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 

深圳市旭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西双版纳勐海正丰茶业有限公司

重庆梦人商贸有限公司

广州汇渠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耀盛赢(广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慕嘉农业发展(广东)有限公司

广东五洲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神州风火轮(佛山)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嘉洲医药有限公司

贵州龙头马酒业集团(吃号)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龙悦堂食品有限公司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重庆秀山商会

广东省重庆石柱商会

深圳市龙盛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广东省重庆巫山商会

恒生银行广州分行

坚果姐食品科技(中山)有限公司

 

热心商会奖名单

会员吴周、朱叶青、袁刚、陈见、邓小明、张洪、黄波、卿龙、赵洋、廖文寿、夏川、杨建军、周小蓝

 

突出贡献奖名单

轮值会长:段玉

监事长:岳从平

常务副会长:张文秀、廖连文、雷东、梅家宇、石孝渝

副会长:秦惠娟、章玉萍、胡蓉、熊孝云、谢森文、刘青平、唐承奎、易江丰、曹让山

理事:方红琼、周志娟、陈风俊、陈方平、张华、唐达

 

优秀团队领导奖名单

监事长岳从平,轮值会长段玉,常务副会长雷东,常务副会长石孝渝,汽摩分会会长续贵平,惠州分会会长蒲红兵,中山照明分会会长郭恩才,副会长胡蓉,副会长秦惠娟。

▲ 图为:重庆市梁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国华致辞,梁平区驻大湾区招商局局长苏熠推介梁平

重庆市梁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国华致辞,充分肯定了商会过去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欢迎广大的川渝企业家在蓬勃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故乡,也希望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政府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打造更优营商环境,推动更多项目投资落地梁平。梁平区委区政府将始终与你们站在一起,当好娘家人,为商会发展提供支持帮助。

重庆市梁平区驻大湾区招商局局长苏熠介绍了国际湿地城市、国际康养旅游目的地、中西部预制菜之都——梁平的投资环境。

  祝酒仪式上,孙远华会长带领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与现场宾客共同举杯,共同祝愿商会红红火火,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广东省重庆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