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深圳市山东商会成功召开三届七次会长办公会

深圳市山东商会
商会号
热度: 25692 字体: 标准 超大
深圳市山东商会召开三届七次会长办公会,会议由王立新会长主持。

  12月7日下午,深圳市山东商会三届七次会长办公会在山东大厦成功召开。会长王立新,监事长梁尚迎,执行会长张焕祥,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梁庆伟,执行会长王义善、臧延怀、王传启、杨利、张永军,深圳市东华实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晓,副会长鞠泳萍、郭红菊、朱礼贵、张捷、毛秀奎、王锴、孙立明、张新英、王占贵、冯常勇、刘飞、远明、吴军、朱让龙、刘小娟等商会领导出席了会议。商会党办主任、副秘书长张含增,执行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陈振永,副秘书长李青、扈炳燕、李井辉、张俊等列席了会议。有些副会长因出差在外地,不能到场参加会议,也特向会议作了请假说明。会议由王立新会长主持。

会议现场

王立新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会议审议通过了商会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会议认为,2023年是各行各业加紧复苏,蓬勃发展的一年,深圳市山东商会在商会党委和会长班子的领导下,全体理事和会员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发挥商会资源优势,为会员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助力赋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重点工作实现突破,会员队伍蓬勃发展,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为鲁深合作牵线搭桥,促进两地经济发展。会议表示,2024年是商会发展的关键年也是商会换届年,商会将根据章程规定,规范开展工作,继续做好各项会议制度,发挥调动联络处和专业委员会的活力,重点做好会员服务,加强会员企业走访和组织会员联谊活动,及时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解决会员经营问题,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同时,继续做好山东地市“双招双引”对接服务工作,加强与各地市政府和商协会的互动联系,为会员拓展合作市场,发挥商会平台和资源优势,实现“以商养会”的商会价值,为商会未来可持续发展打下基础。

 执行会长讨论发言

会议对“好品山东·熠动鹏城”鲁深融合发展[优质农产品走进大湾区]推介会作了总结汇报。会议认为,此次会议是商会自成立以来成功举办的规模最大、内容最多的一次综合性大型活动,凝聚着商会上下全体会员的智慧和汗水。在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包容 厚德 诚信 共赢”的商会精神;充分彰显了作为山东人的荣誉感、责任感和执行力;大家群策群力,团结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充分发挥深圳鲁商的情怀、胸襟和效率。也正是有了他们的无私奉献为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会议认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在深圳市、山东省、全国各省级山东商会及商会会员中产生了积极影响,为深圳市山东商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为未来的对外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未来举办类似活动,探索“政府+地市+商会”的合作模式,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让更多的山东好品走向大湾区,实现多方共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副会长讨论发言

 会议通报了“好品山东·熠动鹏城”鲁深融合发展[优质农产品走进大湾区]推介会及商会庆典活动的财务收支情况及物品结余情况。会议认为,财务收支公开透明,使用准确明晰、规范,坚持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为活动的成功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为会员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活动。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副会长单位“深圳罗湖蓝海村镇银行”代表人选的更换事宜。

会议在团结、高效的氛围中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是对2023年商会工作的深刻总结,同时也是对2024年商会工作的美好期望,展望2024年,商会将继续弘扬“包容·厚德·诚信·共赢”的鲁商精神,秉持“以会强商、以商养会、以文促会、文商并进”为总的工作方针,探索商会的自我发展道路,创新商会的发展模式,把深圳市山东商会打造成为一支团结、高效、有战斗力的团队,为会员企业的发展、为鲁深两地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深圳市山东商会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前,商会会长一行参观了“鲁深高质量融合发展中心”展厅,大家对展厅所做的“山东好品”展示,山东文化、山东产业等宣传推广给予了肯定和认可。

参观“鲁深高质量融合发展中心”展厅

本文来源:深圳市山东商会
原文标题:深圳市山东商会成功召开三届七次会长办公会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深圳市山东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