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北京郴商龙年春茗座谈交流会顺利召开

北京郴州企业商会
商会头条
热度: 31110 加入收藏 字体: 标准 超大
北京郴商召开发展龙年春茗座谈会议,会议由拟任副会长兼秘书长段六平主持。会上周世忠会长就第三届换届工作做了通报,拟任会长欧阳建平做了表态发言。

  3月12日,北京郴州企业商会融聚郴商力量、助力郴商发展龙年春茗座谈会议在第三届拟任会长欧阳建平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客厅顺利召开。会长周世忠、第三届拟任会长欧阳建平、党支部书记何江涛、执行会长谢民雄、侯奎、雷件文、李永勇、副会长朱金进、刘凤、何方、刘程荣、谢小敏、何为民、曹凯文、黄奇、副会长兼秘书长段六平、商会理事兼副秘书长雷光宝,郴州市招商引资联合作战指挥部驻北京招商干部李艾珍参加此次座谈交流会议,会议由拟任副会长兼秘书长段六平主持。

  首先,会长周世忠和第三届拟任会长欧阳建平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周世忠会长首先说了北京郴州企业商会的发展历史,从无到有、从创会到发展成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商会,更重要的是让在京郴商有了家的温暖。提出了四千精神和六皮精神,"四千精神"走遍千山万水,想尽千方百计,说尽千言万语,吃尽千辛万苦;"六皮精神"硬着头皮、厚着脸皮、磨破嘴皮、踏破脚皮、饿着肚皮、合不上眼皮。充分激励大家发挥敢于创新、善于拼搏、不畏艰险的奋斗品质。

  强调了推荐欧阳建平同志为第三届新任会长的原因:第一人品过硬,有大格局;第二能力和精力都允许;第三资源丰富,有一定的实力。

  会议上拟任执行会长侯奎表示非常赞同支持欧阳建平接力商会会长一职,并强调要做好做强北京郴州企业商会并非靠一人之力,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谋划,就像政府机构一样上下一心,相互搭桥,形成合力,这样就没有突破不了的事。

  拟任执行会长雷件文表示赞同欧阳建平接手会长,并说到郴州人民向来比较团结,站在一名转业军人的角度来讲,我认为商会要充分调动退伍军人在商会的作用,体现军民融合。

  商会党支部书记何江涛表示,商会要跟着党走,跟党的政策走,顺着政策找商机,这样商会和企业将发展的更稳、更快、更强。

  拟任执行会长李永勇首先对个人情况和公司业务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非常高兴,非常愿意为大家服务,为商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拟任副会长谢小敏表示,要将全国各地的郴州商会都联络起来,形成全国性机构,在立足北京的同时,走出北京、面向全国。

  拟任副会长兼秘书长段六平详细汇报了北京郴州企业商会近期换届工作进展情况,通告了郴州市招商引资联合作战指挥部驻北京招商干部李文军兼任商会副秘书长一职的消息,充分肯定了郴州市委市政府对我们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肯定。

  座谈交流会议上,大家建言献策、畅所欲言,氛围浓厚,一致赞同欧阳建平接力会长,称其为民心所向、众望所归,乃传承北京郴商精神的最佳人选,并一致表示愿与欧阳建平会长齐心协力,将北京郴商精神发扬光大。

  拟任会长欧阳建平对大家的认可表示感谢,并说道,在周世忠会长的带领下北京郴州企业商会取得了不可估量的成绩,称得上是北京最具影响力的商会之一,为商会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表示自己也是商会的受益者,今天担当重任将不断学习、努力奋进,争取不负众望。同时,商会受三年疫情影响,首先我们需要恢复元气,回归到发展的轨道上来,其次要不断学习,养精蓄锐,最后厚积薄发,争取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周世忠会长表示:既然是众望所归,那我们就众星捧月,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龙行龘龘、前程朤朤,欢迎更多的在京郴籍人加入到商会来。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原文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