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苏州市川渝商会换届筹备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苏州市川渝商会
商会号
热度: 4222 字体: 标准 超大
苏州市川渝商会换届筹备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商会召开,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邱良元到会并指导工作,会议确定了换届筹备小组各组长和人员分配。

  11月11日下午,苏州市川渝商会换届筹备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商会会议室召开。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邱良元到会并指导工作。商会会长谭勇、监事长刘富强、常务副会长含候选人及秘书处共15人参加会议。1xx每商网

苏州市川渝商会换届筹备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图为 苏州市川渝商会换届筹备组第二次工作会议1xx每商网

  会议由会长谭勇主持。本次会议重点围绕商会第四届换届的准备工作展开讨论。会议确定了参加换届大会的出席人员,明确邀请对象和邀请程序。会议一致通过了四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的相关议程,讨论决定出每个阶段的主持人和发言人。关于商会第四届会费收缴标准,经研究决定,保持不变,继续按照第三届收缴标准执行。1xx每商网

  交流中,大家对聘请第四届顾问单位、专业顾问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在原有顾问基础上,增加教育、财税等对会员企业发展有帮助的单位和个人。会议还讨论了会议伴手礼、抽奖奖品、文艺节目、晚宴用酒等环节的赞助事宜,欢迎会员企业和友好单位进行赞助,商会将提供场地,展示交流。1xx每商网

  本次会议,确定了换届筹备小组各组长和人员分配。总负责人:会长 谭勇;宣传组:秘书处、刘星、丁葆民、吴辉林分管,负责人韩雪;接待组:刘富强、邓昌华、敬晓东、刘强、刘珍培、曾晓波分管,负责人刘富强;会务组:周雪峰、李文健、丁先来、崔拥、张小平分管,负责人周雪峰、李文健。按照谭会长要求,各小组的相关工作要进行细化,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列出计划和实施细则,确保第四届换届大会有序召开。1xx每商网

  最后,邱良元对苏州市川渝商会领导班子在换届工作上的认真态度表示肯定,并勉励秘书处在完成5A复评的基础上,做好统筹安排,顺利完成第四届换届工作。1xx每商网

本文来源:苏州市川渝商会
原文标题:苏州市川渝商会换届筹备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苏州市川渝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