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揭阳市湖北商会成立 黄奎 当选首任会长

揭阳市湖北商会
商会号
热度: 8776 字体: 标准 超大
揭阳市湖北商会作为第48个团体会员单位加入广东省湖北商会,揭阳楚商借助商会实现“资源共享,政企对接,信息互通,情商共筑”的大平台。

11月5日,揭阳市湖北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揭东区南天商业大厦二楼会议厅圆满召开。会议审议并顺利通过了商会《章程》、《财务管理制度》和《大会选举办法》,随后选举产生了揭阳市湖北商会首届领导班子,标志着揭阳市湖北商会正式成立。5RL每商网

揭阳市湖北商会成立  黄奎 当选首任会长5RL每商网

▲ 图为 揭阳市湖北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5RL每商网

据不完全统计揭阳楚商超百家,涉及有商贸、建筑、酒店、餐饮、五金、广告等几十个领域。广大在揭楚商艰辛耕耘、开拓创新,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企业,有力推动了揭阳产业发展。5RL每商网

揭阳市湖北商会成立  黄奎 当选首任会长5RL每商网

▲ 图为 揭阳市湖北商会第一届商会会长 黄奎 发表当选感言5RL每商网

揭阳市湖北商会第一届会员单位31家,首届会长、商会法人代表黄奎先生发表当选感言,郑重承诺将带领揭阳楚商实践以商养会的商会宗旨,互动对接政企新资源,创建发展共赢大平台。5RL每商网

揭阳市湖北商会成立  黄奎 当选首任会长5RL每商网

▲ 图为 5RL每商网

揭阳市工商银行、云浮市湖北商会、汕头市恩施商会派代表出席成立大会。因疫情防控要求,广东省湖北商会会长、党委书记滕华国未能到达大会现场,故以书面形式发去贺信。

揭阳市湖北商会成立  黄奎 当选首任会长5RL每商网

揭阳市湖北商会的成立,将为广大揭阳楚商新建“资源共享,政企对接,信息互通,情商共筑”的大平台。这是在揭楚商期盼已久的大事、兴事、好事!揭阳市湖北商会作为第48个团体会员单位加入广东省湖北商会这个大家庭,未来,省商会期待与揭阳商会之间有着更紧密的联系,为我们辉煌灿烂的明天,一起努力、共同奋斗!依托组织力量为会员提供交流合作平台,为会员单位和地方政府搭建桥梁,为实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动互利、共筑平台、共谋发展”而共同努力。

目前,据不完全统计揭阳楚商超百家,涉及有商贸、建筑、酒店、餐饮、五金、广告等几十个领域。广大在揭楚商艰辛耕耘、开拓创新,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企业,有力推动了揭阳产业发展。5RL每商网

本文来源:揭阳市湖北商会
原文标题:揭阳市湖北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揭阳市湖北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