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陕西国际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

陕西国际商会
商会号
热度: 4354 字体: 标准 超大
陕西国际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会议通过了章程和倡仪书,选举产生了陕西国际商会第五届理事会。

  12月18日,陕西国际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 会议总结了陕西国际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审议通过了《陕西国际商会章程(修订草案)》、《陕西国际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企业诚信经商倡议书》,选举产生了陕西国际商会第五届理事会。MEr每商网

陕西国际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MEr每商网

  陕西省副省长徐大彤表示,陕西国际商会作为陕西省涉外商协会中的领头羊,在新的发展阶段,要坚持正确方向,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激发内在活力,大力发展优质会员,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全面提升代言工商能力,积极构建枢纽型社会组织,全力推动商会高质量发展。要努力在构建国际合作平台上有新作为,在助推会员企业发展上有新突破,在提升自身建设能力上有新成就。MEr每商网

  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指出,陕西国际商会要进一步深化改革,积极主动作为,强化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利用国际商会渠道资源和网络优势,为会员和企业提供国际经贸信息、搭建合作平台、纾困解难等优质服务。MEr每商网

  据悉,未来五年,陕西国际商会将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发展思路,深化改革创新,健全运行机制,搭建有效服务平台,巩固优化联络资源,创新完善服务手段,切实发挥功能作用,努力把陕西国际商会建成管理先进、功能完备、运作高效、服务优良的现代新型国际商会组织,共同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MEr每商网

本文来源:陕西国际商会
原文标题:陕西国际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