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宁波市南通商会成立 彭祥当选会长

刘东
商会号
热度: 8865 字体: 标准 超大
浙江省宁波市南通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甬举行,并召开一届一次会员大会,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第一界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等,彭祥当选会长。

12月18日,宁波市南通商会正式成立,并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等。cSB每商网

宁波市南通商会成立 彭祥当选会长cSB每商网

▲ 图为:宁波市南通商会揭牌成立cSB每商网

近年来,宁波和南通作为上海都市圈的南北两翼重要门户,经贸往来十分密切,特别是两地的动车开通,大批南通籍人士来甬经商、投资、创业,在甬企业数量逐年增长,开发领域不断扩大。cSB每商网

宁波市南通商会成立 彭祥当选会长cSB每商网

▲ 图为:宁波市南通商会成立现场cSB每商网

“目前,在宁波创业的南通企业有2000多家,在南通的宁波企业有1000多家。”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在成立大会上表示,商会的成立顺应了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和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势,不仅能更好地团结、激励广大企业家创业进取、建功立业,也将更好的促进、服务宁波南通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cSB每商网

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委统战部部长胡军对南通商会的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政治引领,提升商会向心力;二是坚持服务立会,提升商会吸引力;三是坚持创新强会,提升商会影响力;四是坚持团结兴会,提升商会凝聚力。cSB每商网

新当选的宁波市南通商会会长彭祥表示,商会将坚持党的领导,精诚服务会员,带领会员发扬“强毅力行 通达天下”的通商精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切实履行社会义务,为宁波和南通两地的经济发展、友好往来和招商引资做出应有的贡献。cSB每商网

本文来源:刘东
原文标题:宁波市南通商会成立 彭祥当选会长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宁波市南通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