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长沙市新宁商会成立 涂跃飞当选会长

长沙市新宁商会
商会号
热度: 6787 字体: 标准 超大
长沙市新宁商会成立大典暨2021新年团拜会1月9日在长沙召开 ,现场涂跃飞、刘小平、何凯、肖文波、易亮、徐红东、蒋仲启、雷筱芳、李荣亮、张新凤等就职典礼。

  1月9日,长沙市新宁商会成立大典暨2021新年团拜会在长沙召开。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彭继球,新宁县委副书记李荣卫等领导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词,在长沙的新宁籍领导,全国各地新宁商会和长沙市兄弟商会的领导和嘉宾到会祝贺或发来贺电。7p3每商网

长沙市新宁商会成立 涂跃飞当选会长7p3每商网

▲图为:授牌仪式7p3每商网

长沙市新宁商会成立 涂跃飞当选会长7p3每商网

▲图为:中华邵商联合会主席邓天骥到会祝贺7p3每商网

首届新宁商会有会员单位(含少量个人会员)104家,涵盖电子科技、广告传媒、文化艺术、教育、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酒店餐饮、汽车销售、食品加工等几十个不同行业。商会设立了顾问团,并成立了党支部。7p3每商网

近年来,长沙商者济济,各行各业逐竞风流。7p3每商网

长沙市新宁商会成立 涂跃飞当选会长7p3每商网

▲图为:部分会员合影 7p3每商网

  庆典仪式上,长沙市民政局社会机构管理局局长何朝飞宣读了长沙市新宁商会成立的行政许可决定书,长沙市工商联会员处副处长彭曙光宣读长沙市新宁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结果通报。湖南泰阳医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涂跃飞任长沙市新宁商会首任会长。7p3每商网

长沙市新宁商会成立 涂跃飞当选会长7p3每商网

▲图为:长沙市新宁商会会长涂跃飞发言7p3每商网

  涂跃飞表示,成立长沙市新宁商会,其目的就是“抱团发展,互助共赢,回报家乡”,通过商会这个社会团体,叙乡情、增感情、话发展、谋合作、同创业、抱团取暖、共同发展,发挥商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家乡及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各界的沟通联络,将长沙市新宁商会打造成新宁籍在长企业家及乡贤人士的“娘家”和港湾。7p3每商网

  彭继球勉励会员抓住机遇,创新求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中求进,争创优秀商会,为长沙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再立新功。李荣卫代表新宁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家乡66万父老乡亲对长沙市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7p3每商网

  据悉,长沙市新宁商会是由新宁籍在长沙投资、兴业的商界人士以及愿为家乡作贡献的各界人士自愿参加,是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地缘联合性、非营利性民间组织。商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当前后疫情经济形势下,商会将积极寻找对策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瓶颈,为会员提供经济、技术、信息、生产、管理、融资、法律等服务,促进会员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积极为家乡政府招商引资、出谋划策等提供支持。(完)7p3每商网

本文来源:长沙市新宁商会
原文标题:长沙市新宁商会成立 力求抱团发展互助共赢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长沙市新宁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