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浙江绍兴丰惠镇商会正式成立,首批入会企业近70家

张诚
商会日报
热度: 6131 字体: 标准 超大
丰惠镇商会成立大会召开,会议相继审议通过了商会章程及管理制度,产生第一届商会领导机构,以商会成立为契机,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交流的新平台,抢抓历史机遇抱团发展,加速推进争创浙江省“千年古城”复兴计划试点工作。

每商时刻即时报:10月8日上午,浙江绍兴丰惠镇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大会举行了商会授牌及招商大使聘任仪式,首批近70家会员企业参会。gk1每商网

浙江绍兴丰惠镇商会正式成立,首批入会企业近70家gk1每商网

  会议审议通过了《绍兴市上虞区丰惠镇商会章程(草案)》《绍兴市上虞区丰惠镇商会财务管理制度、会费管理制度(草案)》,选举产生了丰惠镇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大会号召企业家们以商会成立为契机,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交流的新平台,抢抓历史机遇抱团发展,加速推进争创浙江省“千年古城”复兴计划试点工作。gk1每商网

  目前,丰惠镇共有工业企业1000余家,其中上市企业1家,区百强企业3家,规上工业企业27家,限上贸易企业9家,工业经济发展呈现向好态势,为全镇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gk1每商网

  据悉,近年来,绍兴市丰惠镇突出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积极引进优质项目,祝家庄乡村版度假型未来社区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地,全面唱响高质量发展主旋律。依托商会平台资源,计划引进一批高端装备、新材料等高科技项目,在已有针织劳保、制冷配件、照相器材三大产业基础上,努力打造建筑新材料、智能家居等新产业。gk1每商网

本文来源:张诚
原文标题: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丰惠镇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