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商会“搭桥铺路”助力高质量发展

百家说
热度: 0 字体: 标准 超大
“非常感谢商会为我们解决了困扰我们很久的物业纠纷问题,商会与台办出面调解,献计献策,促成我们与物业公司达成终止合作协议,有效地维护了我们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让我们找到了归属感!

“非常感谢商会为我们解决了困扰我们很久的物业纠纷问题,商会与台办出面调解,献计献策,促成我们与物业公司达成终止合作协议,有效地维护了我们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让我们找到了归属感!”近日,作为句容经济开发区商会会员单位,句容乡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曾国华激动地说道。OrH每商网

基层商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纽带和桥梁,是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近年来,句容经济开发区充分发挥商会在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作用,全面提升商会建设水平和建设质量,商会会员企业已由上届的38家发展成如今的198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80多家。在数量得到显著提升的同时,开发区商会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出台了三项举措,肩负起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历史重任。OrH每商网

搭建优质平台,助推企业快速发展。句容经济开发区商会坚持服务立会的宗旨,做到为企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市场服务、为推动国际合作服务,使服务成为商会的信任之基,立会之本和发展之源。着力构筑四大服务平台,具体是项目投资平台、人力资源平台、金融便利平台、政府服务平台。OrH每商网

畅通沟通渠道,构建良好政商关系。坚持以服务为中心,以项目为纽带,以人才为支撑,以资金为保障,以需求为重点,并做到为企业和政府双向服务的原则,努力成为会员的贴心人、企业的代言人、政府的联系人。积极畅通会员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渠道,通过政企沙龙等形式,认真听取会员的意见和要求,多方协调帮助会员企业解决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实际困难。OrH每商网

积极牵线搭桥,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明确把“宣传政策,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作为商会的基本任务,定期组织商会领导、会员走访其他会员企业。另外组织会员企业参加招商会,并抓住企业推介会等契机,加强与外地行业商会的交流沟通,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OrH每商网

本文来源:
原文标题:商会“搭桥铺路”助力高质量发展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