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南宁湛江商会成功举办第三届换届选举会员大会

南宁湛江商会
商会导读
热度: 17870 字体: 标准 超大
会议审议通过《南宁湛江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南宁湛江商会第二届财务工作报告》、《南宁湛江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12月18日下午,南宁湛江商会第三届换届选举会员大会在南宁召开。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得到南宁市委、市政府和湛江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IZX每商网

南宁湛江商会成功举办第三届换届选举会员大会IZX每商网

  会议审议通过《南宁湛江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南宁湛江商会第二届财务工作报告》、《南宁湛江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南宁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东通过视频宣读《关于南宁湛江商会第三届领导班子成员的批复》与《关于南宁湛江商会换届请示的批复》,选举产生了南宁湛江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IZX每商网

  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南宁湛江商会新一届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理事长、常务副会长与副会长IZX每商网

  本次选举南宁湛江商会第三届领导班子成员一致通过,选举杨志恒为南宁湛江商会第三届会长;龙其生、杨忠华 、彭康胜为执行会长;黄水旺为监事长,李志强为理事长;孙路荣、刘志宏、李增、肖志勇、宋春婷、陈波、林阳明、黄国彪、谢胜佳、蓝庆、蔡春光、黎伟文为常务副会长;王飞、宁海、刘丽坚、陈亚新、陈春浩、罗志强、杨庆文、郑泽强、冼志强、林长振、林华豪、林宇辉、钟华、黄国标、黄曼丽、梁伟兴、窦铠、廖悟、谭洪湘、潘水花为副会长。IZX每商网

本文来源:南宁湛江商会
原文标题:南宁湛江商会成功举办第三届换届选举会员大会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南宁湛江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