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江西省陕西商会在南昌成立 党百远当选会长

江西省陕西商会
商会号
热度: 7635 字体: 标准 超大
江西省陕西商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南昌召开,党百远当选会长。

  12月16日,江西省陕西商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南昌召开。陕赣两省有关部门领导,17家驻赣商会代表、全球27家兄弟秦商商会代表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许孝军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致辞。Xjk每商网

江西省陕西商会在南昌成立  党百远当选会长Xjk每商网

▲ 图为:江西省陕西商会会长 党百远Xjk每商网

  新当选的江西省陕西商会会长党百远介绍,改革开放四十年,成千上万的秦人儿女,带着秦人的容智、淳朴、坚韧,踏上江西这片草命先烈用鲜血染红的土地,大家在奋斗中创业,在创业中发展,在发展中壮大,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创造了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家乡父老的辉煌业绩,促进了赣陕文化的交融,给江西的经济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Xjk每商网

江西省陕西商会在南昌成立  党百远当选会长Xjk每商网

▲ 图为:陕西省工商联(陕西省总商会)  副主席 许孝军Xjk每商网

  陕西省工商联(陕西省总商会)副主席许孝军代表总商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帮助商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对商会广大会员发展不忘反哺,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公益助学、经贸交流、家乡建设等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商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Xjk每商网

江西省陕西商会在南昌成立  党百远当选会长Xjk每商网

  江西省陕西商会历经两年筹备,经江西省民政厅和江西省商务厅批准,正式注册成立,于2018年9月8日召开了第一届会员大会。目前,在赣陕西籍人士已达上5万余人,涉及医药、金融、房地产、建筑、科技、贸易、酒店、餐饮、IT产业、实业、设计、投资、物流、传媒、文化产业、环保技术、投资管理咨询、法律服务等众多领域。商会的成立,将为在赣的陕西籍企业人士提供一个交流沟通平台,对加强赣陕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商会将在服务秦商、引领秦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并将成为连接政府与社会、企业与市场的桥梁纽带,凝聚在赣陕西人、成为促进陕西与江西经济良性互动的重要力量。Xjk每商网

本文来源:江西省陕西商会
原文标题:江西省陕西商会在南昌成立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江西省陕西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