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泉州市贵州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名单

泉州市贵州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2756 字体: 标准 超大
泉州市贵州商会公布第三届理监事会名单。

名誉会长:  王金德  卢锦成 王华友 石强

会    长:王宗江

执行会长:龙秀华  蔡兴龙 张华 蒋明全 吴从荷

监事长:陈明松

常务副会长:程进兵 犹占昌  朱玲丽(女) 王盛 刘天才 李克勇 余浪波  史开友 胡智华  柳如刚 刘锦兰(女) 

副  会  长:徐 刚 夏春强  林浪  黄万永  林榜均    戴 龙  穆晓飞 穆义平 杨松 陆定兵 董飞 王华 李玉平 程联跃 薛兵 叶三锋 叶俊锋 娄伟 赵万忠 胡华  欧勇 李国挺   李智  罗贵洪  彭华

常务理事:牛志江  赵成书 袁德雄  胡镜德

理    事:周金刚 张玉仙(女)杨通强 刘涛 张翼   腾辉  吴天才 向开菊 贾云兴 欧阳伍 张梅(女)  郜彩玉(女) 黄敏(女)

秘 书 长:张勇   赵凯勇

副秘书长:郭举贵  王公平   

法律顾问:陈亦健  胡镜德

本文来源:泉州市贵州商会
原文标题:泉州市贵州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名单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泉州市贵州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