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巴林右旗招商引资考察团赴山东省赤峰商会对接交流

山东省赤峰商会
商会号
热度: 33209 字体: 标准 超大
巴林右旗考察团赴山东省赤峰商会对接考察并参加座谈会,巴林右旗考察团赴山东省赤峰商会对接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7月30日,由巴林右旗委书记黄彦峰带队的巴林右旗考察团赴山东省赤峰商会对接考察并参加座谈会,旗政协主席刘存祥、旗政府副旗长任启玉出席,旗委办公室、投资促进局、工商联、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随同考察。ICW每商网

巴林右旗招商引资考察团赴山东省赤峰商会对接交流ICW每商网

巴林右旗考察团赴山东省赤峰商会对接考察座谈会ICW每商网

巴林右旗招商引资考察团赴山东省赤峰商会对接交流ICW每商网

  山东省赤峰商会会长刘文明、党支部书记潘大武、秘书长刘延超、副会长哈丹巴图、张庆峰及部分商会成员企业家出席座谈会。ICW每商网

巴林右旗招商引资考察团赴山东省赤峰商会对接交流ICW每商网

  座谈会上,在观看了山东省赤峰商会发展宣传片及巴林右旗招商引资宣传片之后,刘文明会长代表山东省赤峰商会对巴林右旗考察团表示欢迎,他表示,山东省赤峰商会是由赤峰籍在鲁企业家组成的,成立近一年来,商会全体会员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平台作用,同心同德,稳步前行,发展前景欣欣向荣。ICW每商网

巴林右旗招商引资考察团赴山东省赤峰商会对接交流ICW每商网

  黄彦峰对山东省赤峰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商会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他介绍了巴林右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详细阐述巴林右旗在交通区位、资源环境、投资政策等方面的优势。他强调,山东省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经济社会发达,是我们重点学习借鉴的省份,希望大家通过赤峰商会的平台,凝聚商情乡情,加强交流,携手合作,把握商机,共谋发展,共同推动赤鲁两地经济深度交流、合作共赢,为家乡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ICW每商网

巴林右旗招商引资考察团赴山东省赤峰商会对接交流ICW每商网

本文来源:山东省赤峰商会
原文标题:巴林右旗招商引资考察团赴山东省赤峰商会对接交流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山东省赤峰商会,招商引资考察团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