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郑州滑县商会拜访省服装协会会长李刚

每商网河南频道
商会号
热度: 0 字体: 标准 超大
2019年9月23日上午,郑州滑县商会会长王红强携秘书长辛季舞、副秘书长刘明阳应邀到郑州市中原区市场街70号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拜访协会会长李刚。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是省民政厅核准注册的行业社团,成

      2019923日上午,郑州滑县商会会长王红强携秘书长辛季舞、副秘书长刘明阳应邀到郑州市中原区市场街70号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拜访协会会长李刚。fE2每商网

fE2每商网
fE2每商网
 fE2每商网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是省民政厅核准注册的行业社团,成立于2002年,会址郑州市市场街70号。该协会是河南省从事服装鞋帽和相关服饰配件生产、科技、教育、流通以及有关联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现有会员单位1200多家,会长李刚,多次获“中国服装行业优秀工作者”、中国纺织工业先进工作者、河南服装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协会专职工作人员73人,内设综合办公室、巧媳妇工程办公室、安家工程办公室、品质提升工程办公室、新兴市场拓展工程办公室、产业联姻工程办公室等专业工作部门。

    多年来,协会与美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韩国及香港、台湾、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福建、天津、青岛、泉州等国家和地区服装行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与美国波特兰市服装协会、韩国纤维联合会、台湾纺拓会、香港贸发局等建立了战略合作,进行了大量的互访、互派、产品推介等交流活动,不断扩大国际视野。

    协会紧紧围绕“炒行业、树品牌、造环境、赢政策”,从行业宣传、产业引领、承接转移、营造环境等方面开展工作,以服务为抓手,增强凝聚力;以活动为抓手,增强行业活力,通过策划一系列重大活动推动行业创新,取得了良好效果。在推动产业发展的同时,不断加快自身发展,全行业持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履行的三大职能:代表政府服务行业,向行业传达政府声音,规范行业行为,针砭行业弊端,引导行业企业加强自律、合法经营,健康发展;代表行业向政府反映诉求,维护行业利益,争取相应的扶持政策,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出产业发展规划和举措,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和对外贸易谈判,推动科技创新和“三品战略”,帮助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

    近年来,协会以“五大工程”统领全局,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安家问题、用工问题、经营问题、环境问题、品牌品质问题及产业合作问题和维权问题等,促进科技创新、品牌提升、品质升级、商贸繁荣,推动产业全面升级。

fE2每商网
fE2每商网
 fE2每商网

     郑州滑县商会是政府批准、郑州市民政局注册、郑州市工商联、滑县政府主管的合法组织。

     郑州滑县商会采用“资源+咨询+资本”模式,以政治建会、实业入会、文化立会、服务兴会、创新强会为定位,是一个创新的资源共同体,一个有灵魂的学习型组织,一个凝聚乡情乡音乡愁的家,一个有高度有温度有热度有深度的公益平台。

     商会目前有滑县籍老领导、企业家、知名专家、学者、媒体、金融、教育、法律、税务、医疗、政商领袖、艺术界精英200多家,

     商会位于郑州果树研究所院内,共计600余平方,设接待室、茶室、娱乐室、多媒体室、会议室、党支部、秘书处、监事会、会员发展管理部、项目事业部等部门,是滑县乡贤学习、聚会、接待、续茶、襄事的好地方。

     三年多来共举办100多场“我为家乡送温暖、滑商论坛、项目发布、文化笔会、读书分享会、企业互访、私董会、政企对接、品牌活动、企业联谊、培训咨询、银企对接、文化旅游、商务考察、乡贤见面会” 会内救援、回报桑梓等影响深远的公益活动。

     商会以凝聚整合滑商力量为己任,以服务会员企业、服务郑滑经济为宗旨,坚持创新开放、共建共享、整合赋能、联盟进取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将单体的滑商企业优势转化为群体优势,将滑商的群体优势服务于企业发展,为企业与政府之间建立沟通协作的通道,以地缘、业缘、亲缘等多种渠道,为企业在国内外发展搭建安全互信的桥梁,为全球滑商创建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平台。品牌力量、资本力量、       创新力量、资源力量,以及商会自身的力量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商会坚守践行滑商精神、唱响滑商品牌的使命,把商会建设成让组织放心、让会员相信、让家乡父老安心的好团队,建设成既能回报家乡、又能服务社会、还能为两地社会经济发展助力的好组织!努力打造最受社会尊敬、最具影响力的商会。

fE2每商网
fE2每商网
 fE2每商网

     郑州滑县商会会长王红强向李刚会长介绍了商会建设、会员服务、顾问制度、商会商学院、会员发展推荐制、考察会员拜访制、入会宣誓仪式、会长轮值KPI考核制、双百服务等商会特色。

fE2每商网
fE2每商网
 fE2每商网

     副秘书长刘明阳就商会特色党建、商会入住省政府社区党建孵化器、对接省政府资源做了详细介绍。

fE2每商网
fE2每商网
 fE2每商网

     郑州滑县商会秘书长受托介绍了滑县纺织产业现状:纺织服装业既是滑县的传统产业,又是快速发展起来的三大主导产业之一。2018年全县纺织服装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占全部工业比重达14.2%;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企业35家,全部规上工业占比达到15.6%,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4.5%,完成增值税4292万元。目前形成规模的企业有金泰、允硕、紫阳华美、宜丽制衣、金岛、宝琪婴幼儿服饰、鸿熙服饰、华源纺织、金锦服饰、故道家纺等11家,常青服饰、波司登、易凯针织、傲宸服饰等4家正在建设,全部达产后加工各类服装可达到8000万件,产值可突破100亿元。

     辛季舞希望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关注滑县、推介滑县,通过协会让更多的国际国内纺织服装品牌落地滑县。

fE2每商网
fE2每商网
 fE2每商网

     李刚会长盛赞了郑州滑县商会的办会理念、会员服务等特色,介绍了协会情况,并对河南省纺织服装情况做了介绍,他说,目前,河南服装拥有12家全国服装分类百强企业和一批著名品牌,40多个纺织服装产业集聚区。有中国驰名商标11家,河南省著名商标90余家,

         在产业集群上,郑州、西平、信阳、鹤壁、洛阳等一批特色服装园区和特色服装名镇初具规模。形成了安阳中国针织名城、二七区中国女裤名城、荥阳中国服装产业转移试点和中原区中国新兴纺织服装基地等四个“国家级特色产业集聚区,特别是郑州女裤,产量占据全国女裤半壁江山,成为中国女裤最大的产业集群。截止2018年,河南全省共有服装服饰生产加工企业1.2万余家,产值达到3000多亿元,产量达32亿件。总产量总产值在全国排名第六。fE2每商网

fE2每商网
 fE2每商网

     说到滑县,李刚动情地说,滑县是人口大县、农业大县,发展纺织服装占有独特的优势,这个行业上手快、导入难度小、吸纳就业多、带动能力强、不冒烟、不排污,如果大力发展制造业,让外出打工的人大量进入制造业,实现土地流转,形成高效、科技、现代农业,让农业工业齐头并进,

纺织服装行业是个典型的密集型产业,如果滑县有10万人从事纺织服装,每年不会低于500亿的产值,每个家庭都会收入不菲,制造业多了,就会人人有活干、家家有钱赚,轻松实现家门口就业,减少了“三留守”,又可激发当地消费,形成良性循环。

fE2每商网
本文来源:每商网河南频道
原文标题: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