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郑州市聊城商会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郑州市聊城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2000 字体: 标准 超大
郑州市聊城商会第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1月13日上午,郑州市聊城商会第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在柴文涛副会长单位郑州利之丰比亚迪召开。会长高海清;常务副会长李海峰、郭月生、焦德强、孙天德;副会长王建山、胡艮国、邵庆、范慧英、马绍增、冯轶、柴文涛、张路勇、卢广星;理事韩宝林、宫巧慧、刘学伟、孙凯申、房吉信、孟祥盛、陶红卫、邢瑞玺、许斌、董晓萍、党支部书记吴广宽、纪律委员王瑞金;秘书长杨怀波、常务副秘书长石晓斌、副秘书长潘素霞;名誉会长吴广兰等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原河南省检察院检察长王尚宇;原河南省军区参谋长李其明;原河南省纪委副书记何广才;原郑州市委常委、郑州警备区政委葛合元;原河南省武警总队副政委鲍泽甫。河南省山东商会会长赵庆武、监事长李传斌、秘书长刘敦丰、组织部部长魏东风;郑州市菏泽商会会长许新革。

▲ 图为:郑州市聊城商会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 图为:郑州市聊城商会会长 高海清

  会长高海清回顾总结了换届以来商会各项工作都有了新发展新进步,郑州市聊城商会的声誉在聊城老家和郑州市不断提升,这是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商会的各项工作做的更好。2024年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我们要充分运用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好政策,作为企业的当家人首先要注重学习悟透国家促进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加以运用,把握好行业的发展趋势。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深入会员企业,共同交流发展经验和做法。二是积极做好聊城市、县到郑州招商服务保障工作。三是与聊城市政府紧密结合积极帮助家乡引进人才工作。

▲ 图为:郑州市聊城商会常务副会长 李海峰

  常务副会长李海峰在会议上传达学习了12月11日至12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2023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系统部署2024年经济工作,为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握“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总要求,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持续推进郑聊两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 图为:郑州市聊城商会 秘书长杨怀波

   秘书长杨怀波就《郑州市聊城商会关于会员参与活动的管理意见》、《郑州市聊城商会会长轮值工作制度》向各位理事讲解宣读并进行讨论。经理事会研究决议,轮值会长采用“1+2”的模式,由一名常务副会长和两名副会长完成会长轮值工作,该制度从2024年3月1号开始执行,具体要求按《郑州市聊城商会会长轮值工作制度》执行。

  副会长柴文涛介绍了河南利丰集团的发展史与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优点。

  

常务副会长焦德强介绍了郑州蓝极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究生产的洗衣液。

最后老领导充分肯定了,换届以来郑州市聊城商会在高海清会长的带领下商会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聊城商会继续认真紧跟中央、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更高标准审视和改进商会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商会发展建设层次和水平。新的一年,高海清会长带领商会全体成员,积极履职尽责,共同推动会员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全体会员单位提供更高标准、更优质量的服务,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高海清会长代表商会感谢各位老领导长期以来对聊城商会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我们一定不辜负老领导的希望和要求,把商会建设的更好。同时感谢柴文涛副会长为本次理事会议提供场地、就餐和服务保障工作,感谢焦德强常务副会长为本次参会人员赠送蓝极点洗衣液。

高海清会长代表商会祝全体会员龙年吉祥,企业兴旺,事业发达,全家安康。

本文来源:郑州市聊城商会
原文标题:郑州市聊城商会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郑州市聊城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