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广东省四川大安商会成立

商会号
热度: 54344 字体: 标准 超大
四川大安商会成立大会暨自贡·大安区承接东部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在深圳隆重举行。

T3M每商网

每商网川商频道深圳报道:12月8日,广东省四川大安商会成立大会暨自贡·大安区承接东部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钟晓瑜,自贡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光俊,自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义,大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如贝,大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淳,大安区政协主席罗旭东,大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旭,大安区委常委、副区长唐正涛等出席会议。T3M每商网

广东省四川大安商会成立T3M每商网

会上,李旭宣读了成立驻粤人才(农民工)管理服务支部委员会的决定,并进行党支部授牌。大安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四川威鹏电缆股份公司董事长陈永树宣读了在广东省四川大安商会设立招商引资联络处的决定,并进行了商会及商会班子成员的授牌仪式。T3M每商网

刘义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定正确办会方向;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商会凝聚力和向心力;创新服务举措,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引导企业抱团发展;按照“四好”商会的标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商会发展质效。T3M每商网

广东省四川大安商会成立T3M每商网

现场还举行了自贡·大安区承接东部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黄如贝代表大安区委、区政府向广东省四川大安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作了推介致辞。他表示,大安区正迎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内江自贡同城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加速成为投资创业、城市发展、开放合作的热土,交通区位、产业承接、文旅资源等优势越发突显,将进一步创造一流的投资环境,以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期待企业家朋友莅临大安投资兴业。T3M每商网

广东省四川大安商会成立T3M每商网

推介会现场签订了科技创新工场(特种机器人)培训和生产项目、商业显示及智能终端(电视)项目、轻质复合墙板项目等5个项目,总投资达8.53亿元。T3M每商网

目前,广东省四川大安商会已发展会员单位86个。商会将以粤港澳大湾区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商会平台和企业资源优势,引导会员做精做强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在实现自身事业全面进步的同时,积极促进广东与家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T3M每商网

(大安区委统战部供稿)T3M每商网

 T3M每商网

本文来源:
原文标题:【自贡】广东省四川大安商会成立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