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福州市平和商会成立 吴金振当选为首任会长

俞超
商会号
热度: 44444 字体: 标准 超大
福州市平和商会正式成立 吴金振当选为首任会长,彰州市平和县副县长朱新丰代表县委、县政府进行项目招商推介。

每商网闽商频道福州报道:12月12日,福州市平和商会成立大会在福建省福州西湖宾馆举行,就此,福州市平和商会正式成立。5ks每商网

福州市平和商会成立 吴金振当选为首任会长5ks每商网

▲ 图为:福州市平和商会正式成立现场5ks每商网

会上,吴金振被聘为福州市平和商会会长,吴东亮被聘为福州市平和商会监事长,庄江松、庄璋城、卢涛、张伟民、胡东军、卢木明、庄英杰被聘为福州市平和商会常务副会长,谢勇强则被聘为福州市平和商会秘书长。5ks每商网

据介绍,商会的成立,将打造一个和谐、互助、温馨的平和人在榕之家,加强在福州的平和籍企业家、乡友和会员的相互联系,资源整合、打造交流沟通平台,实现合作共赢,增强平和人在福州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平和在省会城市的形象,进一步保障平和县委县政府在省会城市开展的经济、文化工作,走访平和籍的离退休老干部,建立责任联络机制,构建工作网络,搭建信息平台。5ks每商网

福州市平和商会成立 吴金振当选为首任会长5ks每商网

▲ 图为:平和县副县长朱新丰代表平和县委县政府进行招商推介5ks每商网

成立大会上,福建省彰州市平和县副县长朱新丰代表平和县委县政府进行招商推介,向在榕平和乡贤介绍平和县最新的投资环境和惠企政策,力邀在榕平和籍乡贤回平和投资兴业。5ks每商网

吴金振表示,商会成员将依照《福州市平和商会章程》积极开展经济、文化活动,弘扬平和企业家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积极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为平和乡贤在榕创业提供支持和保障;积极宣传推介平和,助力平和招商引资,为平和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为平和在榕工作的开展进言献策。5ks每商网

 5ks每商网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