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庐山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召开成立大会

庐山市新生代企业家
商会号
热度: 14950 字体: 标准 超大
庐山市召开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举行成立大会,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邹邵峥当选为商会会长。

12月7日上午,庐山市召开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庐山市委副书记宋晓妤,九江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晓峰,庐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志芳,庐山市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李爱华出席大会。各乡(镇、处)、市直相关单位、金融机构分管领导、各基层商会和外埠商会代表以及全体会员共计100余人参会。3za每商网

庐山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召开成立大会3za每商网

胡晓峰代表市工商联向庐山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庐山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要注重自身建设,切实加强对新生代企业家的服务引导,把商会打造成广大新生代企业家成长的摇篮;要不断提高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不断在经营管理方面推陈出新,全力做大做强企业;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不断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增加服务形式,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发挥连接政府、企业、市场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3za每商网

庐山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召开成立大会3za每商网

宋晓妤受九江市委常委、庐山市委书记李小平委托转达了对庐山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的殷殷期望,对九江市工商联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老一代企业家的光荣传统,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思想格局与思想境界;要发挥新生代企业家的优势,广泛开展商会活动,努力做庐山经济“领跑者”;要大力推介庐山,吸引更多实力强、规模大的企业家来庐投资兴业,为促进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3za每商网

大会选举产生了庐山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江西省信和道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邹邵峥当选为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3za每商网

本文来源:庐山市新生代企业家
原文标题:庐山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召开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庐山市新生代企业家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