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陈昊调研金昌温州商会

金昌市温州商会
商会号
热度: 9469 字体: 标准 超大
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陈昊带队调研金昌市温州商会,会长郑银才、执行会长蔡荣圣、秘书长吴光津全程陪同。

1月13日,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陈昊,甘肃省工商联宣传教育部二级调研员张清华,金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张绍民,金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满玉,金昌市工商联副主席郭传望、杨江山莅临金昌市温州商会调研指导。金昌市温州商会会长郑银才,执行会长蔡荣圣,秘书长吴光津,常务副会长李成武,副会长陈少敏、徐启祥,独立监事王雷参加座谈。9Ob每商网

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陈昊调研金昌温州商会9Ob每商网

 9Ob每商网

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陈昊调研金昌温州商会9Ob每商网

金昌市温州商会会长郑银才代表商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成员对陈昊一行在百忙之中到金昌市温州商会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真诚欢迎,就金昌市温州商会基本情况,在金会员企业,商会发展,党组织建设,公益慈善,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帮扶残障,关爱青少年发展等方面作了汇报。9Ob每商网

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陈昊调研金昌温州商会9Ob每商网

甘肃省工商联陈昊主席与金昌市温州商会商会长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了解了商会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对金昌市温州商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陈昊表示,要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变压力为动力,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让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充分迸发,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9Ob每商网

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陈昊调研金昌温州商会9Ob每商网

最后,会长郑银才表示,金昌市温州商会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发挥好商会平台作用,坚持按照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全国“四好”商会标准,推动商会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人民共同富裕,用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9Ob每商网

本文来源:金昌市温州商会
原文标题: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陈昊一行莅临金昌市温州商会调研指导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金昌市温州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