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中国马来西亚商会拜会马来西亚驻华大使

中国马来西亚商会
商会号
热度: 4731 字体: 标准 超大
中国马来西亚商会罗维坚会长带领商会理事们拜访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

  2月10日,中国马来西亚商会罗维坚会长带领商会理事们拜访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受到了大使拉惹·拿督·努西尔万阁下、公使尚穆根、公使施志光、公使衔参赞许达维、参赞侯春兴 、一等秘书诺海达娅等人的热情接待。IoJ每商网

中国马来西亚商会拜会马来西亚驻华大使IoJ每商网

大使在会议上向新一届理事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福。大使表达了他对商会的期望,特别提及商会需继续善用商会平台加强各地办事处的凝聚力,协同整合各地的资源以更好的发挥商会的价值。IoJ每商网

罗维坚会长向大使及其同仁介绍了理事成员及商会的背景(包括商会的历史、架构、目前的机遇和挑战、未来的计划和远景等),同时着重对大使的期望做出了回应和承诺。

中国马来西亚商会拜会马来西亚驻华大使IoJ每商网

▲ 图为:罗维坚会长(右)对大使(左)进行介绍IoJ每商网

接着柯基任副会长、李耀旗财务总监分别对商会2022年的活动计划及商会财务事务做出了详细的介绍。IoJ每商网

中国马来西亚商会拜会马来西亚驻华大使IoJ每商网

▲ 图为:​​​​​​​柯基任副会长对商会2022年的活动进行介绍IoJ每商网

中国马来西亚商会拜会马来西亚驻华大使IoJ每商网

▲​​​​​​​ 图为:​​​​​​​李耀旗财务总监(左)及公使衔参赞许达维(右)专注凝听IoJ每商网

理事们的详尽介绍及汇报有效的推进了大使同仁对商会及理事们的了解,同时各位充分的讨论商会目前遇到的挑战。尽管商会面临重重挑战,新一届理事们抱着一种积极、乐观、平和的态度面对,并坚信商会在罗维坚会长的带领下会日益茁壮的健康成长。理事们轮流发言皆得到大使及其同仁的高度认可。
大使及其同仁对商会遇到的挑战出谋划策,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商会首席荣誉顾问的大使更表示,他愿意在商会成长道路上施予一臂之力。
此次会议在欢笑中有序的进行,并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关系。这为商会日后的蓬勃发展打下牢固的基础。

商会感谢大使夫人为本次参会人准备了地道的马来西亚食物(咖喱面及糕点),为在春节期间困在北京的理事们一解思乡之愁。IoJ每商网

商会也感谢此次随行理事们在会议上的热烈参与,随行理事包括林万烽先生(秘书长 )、严利依博士(副秘书长兼公关项目部主任)、罗振帼先生( 企业发展部主任 )、陈伟豪先生(会员部主任)、朱国伦先生(传媒与战略沟通部主任)、郭盛基先生(会员团建部主任)。

中国马来西亚商会拜会马来西亚驻华大使IoJ每商网

本文来源:中国马来西亚商会
原文标题:中国马来西亚商会新一届理事拜访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中国马来西亚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