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安康高新区工商联(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执委会

安康高新区商会
商会号
热度: 34055 字体: 标准 超大
安康高新区工商联(商会)第二届第二次执委会在安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涛,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26日,安康高新区工商联(商会)第二届第二次执委会在安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涛,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出席会议并讲话。xib每商网

安康高新区工商联(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执委会xib每商网

  会议指出,近年来安康高新区工商联(商会)在参与疫情防控、参政议政、服务企业、招商引资、脱贫攻坚、商会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高新区工商联(商会)要以政治思想为引领,凝聚统一战线磅礴力量;以成链强链为目标,助推高新产业聚集发展;以服务市场为导向,加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以公平服务为追求,持续打造金牌营商环境;以纾困解压为底线,提供惠企措施兜底保障;以乡村振兴为舞台,彰显社会企业使命担当;以组织建设为使命,提升商会组织服务效能,为创建全国优秀“五好”县级工商联努力奋斗。xib每商网

要正确认识,把握机遇,不断提升顺大势的敏锐眼力。xib每商网

  会议强调,工商联、商会是民营企业的家,安康高新区工商联(商会)要主动扛起服务企业的大旗。从高新区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党工委、管委会强大的措施保障中坚定发展信心;要把握高新区产业链发展战略方向,自觉加入产业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工作中,努力让企业成为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关键节点;要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开展理念创新、业态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善于用新理念、新技术、新思路助推企业发展。要对标一流,打造商协会发展名片;要金融创新,加强商协会服务能力;要集思广益,凝聚企业家发展力量。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强思想、制度、作风建设,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商协会体制建设、会员队伍建设,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xib每商网

安康高新区工商联(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执委会xib每商网

安康高新区工商联(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执委会xib每商网

安康高新区工商联(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执委会xib每商网

安康高新区工商联(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执委会xib每商网

 会议对鼎兴建筑、长兴集团、金州集团、龙翔教育、博创宏远、普瑞达电梯、博元实业、睿智实业、轩意光电、高新女企业家协会、华银科技、天一商管12家年度“履行社会责任”先进企业进行了表扬通报;博创宏远、高新女企业家协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观看了工商联(商会)宣传片《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学习了近期中省市有关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工商联(商会)2021年执委会工作报告;调整、增补了第二届工商联(商会)副主席、副会长、执委。  安康市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高新区工商联(商会)第二届全体执委以及受表彰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xib每商网

本文来源:安康高新区商会
原文标题:安康高新区工商联(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执委会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安康高新区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