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北京扬州企业商会召开第三次会长办公会

北京扬州企业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0344 字体: 标准 超大
北京扬州企业商会召开第三次会长办公会,会议议题是“以活动聚商会人气,用交流促扬商发展”。

  6月25日下午,北京扬州企业商会召开了今年以来第三次会长办公会。会议由常务副会长费韦负责召集主持,部分在京会长、监事、理事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议题是“以活动聚商会人气,用交流促扬商发展”。Lay每商网

北京扬州企业商会召开第三次会长办公会Lay每商网

  会上,王学文会长向大家汇报了第二次会长办公会后,商会利用疫情稍缓解的窗口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并对近日召开副秘书长工作会取得的共识给予肯定,副秘书长们对商会布置的联络、沟通、参与等方面的工作都表现出较高的热情和积极性。王会长还就第二次会长办公会上决定的任务表示要继续组织落实,并对下一阶段商会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Lay每商网

  随后,费韦常务副会长向大家介绍了近期由他负责召集的顾问交流会开展活动情况。顾问们一致认为商会要充满生机和活力,必须做好家乡30—45左右在京创业青年摸底、收集信息、沟通联络工作,积极引导他们入会。会上,华立新副会长就自己主持召集接下来的第四次会长办公会的设想与大家进行沟通,争取在内容与形式上有所变化。张正喜监事长对计划七月份由他主持召集的投资论坛沙龙进行了吹风,号召大家积极参会。Lay每商网

  最后,王学文会长进一步强调,商会接下来的工作在常规活动形式不变的情况下,一定要增加活动频次,区域活动形式多样,以活动聚商会人气, 用交流促扬商发展,全面提升商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Lay每商网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北京扬州企业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