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深圳市宁都商会召开会长办公会研讨换届相关事项

深圳市宁都商会
商会号
热度: 23045 字体: 标准 超大
深圳市宁都商会召开会长办公会,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宁都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2022宁都县产业推介会(换届大会)暂定2022年9月4日(周日)召开(根据疫情防控政策变化及时调整)。

  8月6日下午,深圳市宁都商会在坂田天安云谷召开8月会长办公会议,总结商会近期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内容。 此次会议由执行会长邓志华召集,商会会长陈阳明,监事长黄华,党支部书记张志勇,总顾问曾云峰,执行会长邓志华、黄荣华,副会长邓荣、陈晓海、宋爱生、邓志平、曾燕清、李冬华、石亚兰、李勇、俞来生、陈冬梅(代表),秘书长肖君,副秘书长袁小荣、黄妮妮,宝安片区秘书长孙玉玲,南山片区秘书长温凤萍等近25人参加本次会议。FzZ每商网

深圳市宁都商会召开会长办公会研讨换届相关事项FzZ每商网

并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宁都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2022宁都县产业推介会(换届大会)暂定2022年9月4日(周日)召开(根据疫情防控政策变化及时调整)。FzZ每商网

会议总结回顾了近期走访企业活动,与会人员围绕会员发展工作、商会换届工作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FzZ每商网

深圳市宁都商会召开会长办公会研讨换届相关事项FzZ每商网

  现任执行会长、第三届会长候选人邓志华讲话时提到了两个“感谢”,一是感谢大家推选他担任商会第三届会长候选人,令他深感责任重大,商会接下来的发展仍然需要大家的团结合作和大力支持;二是感谢陈阳明会长自商会成立以来带领商会领导班子及广大会员创造了辉煌的成绩,为第三届理事会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他郑重承诺未来将履行好商会赋予的会长职责,竭尽全力团结好新一届理事会班子成员,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服务平台,实现资源整合、抱团发展,大力弘扬深圳宁商精神。FzZ每商网

  会议最后,陈阳明会长作总结讲话,他衷心感谢全体会员一直以来对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热情参与、无私奉献,商会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商会成立7-8个年头以来,深圳市宁都商会的成员在坚持发展自身企业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他希望第三届理事会班子将商会的先进经验做法传承下去,继续弘扬商会的优良传统,为广大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全体理事会成员团结一心,再接再厉,不断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共同努力把商会建设地更好!FzZ每商网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深圳市宁都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