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苏州市扬州商会召开二届三次会员大会

苏州市扬州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7942 字体: 标准 超大
苏州市扬州商会召开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4迎春晚会,会议由本季轮值会长王权主持。

  12月11日,苏州市扬州商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4迎春晚会在苏州工业园观园琉苏大酒店召开。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俊,扬州市工商联主席戴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苏州市委原常委、苏州军分区原司令员、高级顾问周德明出席会议并致辞。苏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显芳出席会议。苏州市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黄黎刚,扬州市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姚人杰、主任徐欣,以及相关金融机构领导、异地商会会长和秘书长、在苏乡贤、特邀嘉宾、全体会员等2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本季轮值会长王权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会长陈景庚所作的《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长朱山宝所作的《监事会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陈灵丹所作的《商会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党支部书记潘启荣宣读了苏州市扬州商会2022、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大会向2022、2023年度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杯。

▲ 图为:苏州市扬州商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

▲ 图为:苏州市扬州商会本季轮值会长王权主持会议

▲ 图为:苏州市扬州商会会长陈景庚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 图为:苏州市扬州商会监事长朱山宝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 图为:苏州市扬州商会常务副会长陈灵丹作财务工作报告

▲ 图为:苏州市扬州商会党支部书记潘启荣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通报了苏州市扬州商会二届七次理事会关于届中增补两名副会长的决定,选举5名会员为理事。会长陈景庚分别向新当选的副会长、理事授牌。新当选的两名副会长是,苏州铁牛地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立芝、辰博建设工程(苏州)有限公司总经张扣林。新当选的5名理事为,相城区元和贝言家具店总经理王萍(女)、苏州久成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维俊、伟纳金属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文林、苏州形木房地产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夏伟、江苏迈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陶祥。

会议进行了会歌《姑苏扬商亲》发布仪式。轮值会长王权向大家介绍了会歌的创作过程、歌词内涵、曲调风格、以及原创特色后,邀请高级顾问周德明、会长陈景庚、荣誉会长王志敏、监事长朱山宝、党支部书记潘启荣、秘书长王安华上台一起手掌触屏,会歌正式发布,动听悦耳、积极向上的会歌响起,大家报以热烈掌声表示祝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商会、民营企业与高校的深度协作,我会与苏州大学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上举行了签约仪式。苏州大学培训中心主任陈耀和我会会长陈景庚分别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周德明司令致辞时,首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向全体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今年以来,在陈会长的带领下,商会围绕“两个健康”主题,坚持政治引领、强化会员至上、丰富活动内容、注重全面建设,广大会员踔厉奋发、创新发展,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对此,他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大会审议通过的各项报告,他表示完全赞同。希望大家团结奋斗,务实创新,努力把自己企业发展好、共同把商会建设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戴凌云主席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我会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对我会正式发布并演唱《姑苏扬商亲》会歌给予了鼓励。她向大家介绍了家乡扬州这个好地方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息和政策利好,对我们今后工作提出了两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 一方面要求我们要切实做好对会员的服务工作。要树立好商会品牌,做到同业服务、携手服务、凝心服务,通过对会员服务凝聚起苏州市扬州商会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打响苏州扬商品牌。另一方面要顺应苏扬发展趋势寻找新的增长点。要着眼家乡发展、着眼长三角区域发展、着眼未来发展的大趋势,顺势而为,创新发展。她表示,热忱欢迎在苏扬商企业家们回乡考察,投资兴业,大展宏图。

 

周俊主席在讲话中

对我会今天的大会表示祝贺与肯定。他说,今天的苏州市扬州商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表明,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商会不仅有想法、有办法,而且有目标、有能力。他向我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坚定信心,准确把握有利条件。面对不确定因素和预期不够明确的情况,我们要坚定相信,有党中央的支持和部置,有习总书记的关怀,各种利好因素在集聚,总体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

二是要保持定力,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他指出,中小企业一定要明确发展未来与目标。关键是要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勇于创新,才能不断进步和提高。他强调,既要看到危机,也要看到机遇,中小民营企业要发扬创新精神,在自己的领域做精做强再做大,要打造一些专精特新的产品和公司。

三是要优化服务,提高商会和企业的自治能力。要建立健全易操作、实在管用、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为打造百年商会而努力奋斗。

他强调,百年老店要靠品牌和制度,创优争先也要靠制度保障,“5A四好”永无止境,追求卓越永无止境。他衷心希望我会再接再厉,努力在合规方面走在前、当表率,保持荣誉,再创佳绩,争取好上加好。

▲ 图为:苏州市扬州商会会长 陈景庚致辞

迎春晚会上,会长陈景庚致辞 他对各位领导、嘉宾、在苏乡贤和全体会员同仁们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今年我会全面建设之所以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不仅得益于苏扬两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与市级机关的热心指导,同时也是兄弟异地商会、在苏乡贤大力支持,以及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向各位领导、在苏乡贤、异地商会和广大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再过十几天,我们将迎来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24年。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有各兄弟商会、在苏乡贤的顶力支持,只要我们坚持不懈,继续努力,新的一年我们的目标一定会实现,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好。他表示,由衷地祝福大家在2024年龙行龘龘,事业兴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伴随着会员周学兰姐妹团舞蹈《书简舞》,迎春晚会拉开序幕。晚会由商会理事戴淼和嘉宾雷佳主持,由会领导、理事组成的合唱团演唱的会歌《姑苏扬商亲》、副会长单位江苏光质检测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舞蹈《我最红》、男女声二重唱《红色高跟鞋》,以及会长陈景庚独唱的《月夜》等节目精彩纷呈,加上穿插其间的六轮抽奖,不断把晚会推向高潮。整个活动欢声笑语,气氛热烈,突出了姑苏扬商亲、同心向未来主题,充满了苏扬情调,受到嘉宾和会员们的一致好评。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苏州市扬州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