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郑州延津商会召开一届理事会九次会长办公会

郑州延津商会
商会号
热度: 31824 字体: 标准 超大
郑州延津商会召开第九次会长办公会,会议审议了《郑州延津商会会议制度(试行)》,并全数举手表决通过,为今后商会各类会议的定期召开、会议组织、会议纪律等做了规范性指导。

  12月16日下午,郑州延津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长办公会在福晟国际16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会长吴福卿,秘书长张文辉,党支部书记刘中笛,常务副会长李广、刘振中,副会长刘敏、方英杰、杨贵亮、范志国,财税金融部部长李红江,监事长焦洪波,办公室主任郑敏。

▲ 图为:郑州延津商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长办公会

▲ 图为:郑州延津商会副秘书长方英杰主持会议

▲ 图为:郑州延津商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长办公会

  党建引领,开展党的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刘中笛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专题摘编》内容摘自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15日至2023年3月15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说明、演讲、谈话、文章、贺信、指示、批示等410多篇重要文献,分18个专题,共计1031段论述。大家一起阅读了第五章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刘中笛说,通过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要义,对推动商会和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有重大指导意义。

▲ 图为:郑州延津商会秘书长张文辉的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了秘书长张文辉的工作汇报。详细总结了本季度的工作成果,并汇总各部门的工作计划,确立了至2024年6月份的工作目标,在会议、活动、宣传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月工作计划。商会工作的推动模式“秘书处统筹协调+职能部门策划执行+轮值团队实施配合”经过半年的执行,各项工作进行的更加规范顺畅。

会议审议了《郑州延津商会会议制度(试行)》,并全数举手表决通过,为今后商会各类会议的定期召开、会议组织、会议纪律等做了规范性指导。 会议还讨论了新调整部门文体宣传部的设立初心和工作职能,并提名党支部优秀党员胡思敏担任文体宣传部部长,与会人员审议并全数举手通过。

  郑州延津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广、刘振中,副会长刘敏分别发言。他们在商会如何增强活力和吸引力,如何为会员助力赋能,如何促进商会内循环,如何人性化、制度化运行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商会发展的不足之处,并给予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思路。

▲ 图为:郑州延津商会吴福卿总结发言

最后,郑州延津商会会长吴福卿总结发言。他说,商会运营要抓重点工作、中心工作,不忘“以商养会,以会促商”的经营理念,要在商言商,促进内循环,在助力赋能会员企业方面多下功夫,让更多的会员企业通过商会获得商业价值和精神价值。工作方法上,要及时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商会领导班子和各职能部门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共同努力搭建好内部沟通渠道以及对外交流的桥梁。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郑州延津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