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长沙市温州商会换届 陈正杨当选会长

长沙市温州商会
商会号
热度: 30771 字体: 标准 超大
长沙市温州商会换届庆典,长沙市温州商会经过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班子成员,陈正杨当选会长。

  1月21日,长沙市温州商会换届庆典暨2024新春团拜会在长沙市北辰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长沙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康镇麟,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温州市全国温州商会总会秘书长潘一凡等长温两地领导出席会议,兄弟商会代表、商会全体会员、社会各界人士600多人齐聚盛会,共话发展,共谋新篇。

▲ 图为:长沙市温州商会会长 陈正杨

长沙市温州商会经过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班子成员。会上,长沙市温州商会新任会长陈正杨致辞。他表示,定当不负众望,传承好温商历久弥新的“四千精神”财富,团结带领第八届领导班子全方位建设商会,优化会员服务,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努力打造学习型、公益型、进取型、成长型的新型商会,不断擦亮“温州商会”金字招牌。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长温两地经济建设,建立起良好的内外互动氛围。

▲ 图为:长沙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康镇麟

康镇麟在致辞中表示,温州是民营经济的重要发祥地,一批批优秀温商来到长沙奋勇拼搏,在长投资超过2000亿元,引资超过500亿元,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累计捐赠超过2000万元,是长沙当之无愧的优秀城市建设者、发展合伙人。当下,长沙正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为广大企业家带来了更为广阔的发展机遇。希望广大温商企业家热情拥抱民营经济新一轮发展春天。长沙将始终鼓励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各级干部将坚定不移地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好“店小二”“服务员”。

▲ 图为: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

陈胜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长沙市温州商会建设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向商会和与会温商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创业创新,当好助推当地发展的用心人,以更大的格局主动融入国家和地方的发展战略;二是坚持优化服务,当好助力在湘温商的贴心人,谋求商会与会员的共同发展;三是坚持情系桑梓,当好助力家乡建设的热心人,推动企业回归、资金回流、人才回乡。

会上,与会领导嘉宾分别为商会会长、名誉会长、监事长、秘书长、执行会长授牌。长沙市温州商会党委书记、在湘温商党工委书记郑经雄,执行会长陈雄分别致辞,执行会长温兴绸作2023年工作汇报。大会举行了温州肯恩大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温商研究中心授牌仪式,中国银行、温州银行均为长沙市温州商会授信50亿元。长沙市温州商会向湖南省长沙市光彩事业基金会捐款200万元。泰顺县投促中心陈天贵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长沙市温州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