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北京尤溪商会圆满举办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北京尤溪商会
商会头条
热度: 26244 加入收藏 字体: 标准 超大
北京尤溪商会举行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商会新址启用仪式,黄祥侣接棒署理新一届商会领导集体。

  3月16日,在两会结束之际,借着两会的春风,值此出暖花开的时节,北京尤溪商会在北京格兰云天大酒店举行北京尤溪商会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商会新址启用仪式。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来自全国各地的异地商会朋友如约而至,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前来祝贺的单位有:

  尤溪县政府代表:尤溪县政协一级调研员吴长树;尤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由海;尤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余光源;尤溪县工商联一级主任科员黄道德;尤溪县政协委员活动中心副主任廖翌勋;尤溪县工商联常委、福建汤川旅游文化投资限公司总经理黄新凌。

  尤溪各异地商会:尤溪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福州市尤溪商会;厦门市尤溪商会;尤溪三明商会;上海尤溪商会;广东省福建尤溪商会;泉州尤溪商会纷纷派代表前来祝贺。

  还有来自在京各单位、异地商会:三明市驻京联络处、北京三明企业商会、北京沙县企业商会、北京市漳平商会、北京宁化企业商会、北京清流商会、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等前来祝贺。

  未能到现场参加的各界社会单位也纷纷发来贺电表达祝福。

会议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16:30分,北京尤溪商会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北京格兰云天大酒店三层云海厅举行,前来参会各嘉宾会员共计210余人。

第二项:由尤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余光源宣读经尤溪县工商联批复的北京尤溪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组成人员名单:

  会长:黄祥侣

  执行会长:林盛烜

  副会长:罗爱妹、张雪玉、王征山、康为涛、吴启源、林波、林宜佐、黄世祥、蔡贤森、陈仁灼、林方辉、蔡宝、周培煌、黄卿彬

  秘书长:黄海 副秘书长:黄杨杰

第三项 颁发荣誉证书

尤溪县政协一级调研员吴长树给黄祥侣会长颁发荣誉证书

中共尤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由海给执行会长林盛烜、秘书长黄海颁发荣誉证书。

三明市中共尤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余光源给各位副会长和秘书长颁发荣誉证书

第四项 新一届北京尤溪商会会长黄祥侣讲话

第五项 北京杰出乡贤代表讲话

第六项 由尤溪县政协一级调研员吴长树作朱子文化园二期建设社会共建宣传

第七项  尤溪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网点信用社主任林沄作尤溪信用社金融产品推介

第八项 中共尤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由海发表讲话

随着北京尤溪商会换届大会的圆满结束,晚宴的序幕也随之拉开。在这个充满喜悦和团结的时刻,让我们共同享受美好的时光,感受友谊的温暖,共同品味这场盛宴的精彩。桌上的菜肴散发着诱人的香气,烛光摇曳间,我们共同举杯,祝福尤溪商会的未来更加璀璨辉煌!在欢声笑语中,让我们共同度过这个难忘的晚宴时光,展望未来的合作与发展,共同谱写尤溪商会的美好明天!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原文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