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四川温商举行商会会长、秘书长联谊会暨绵阳北川商务考察活动

四川省温州商会
商会头条
热度: 12844 加入收藏 字体: 标准 超大
四川温商举行商会会长、秘书长联谊会暨绵阳北川商务考察活动,参观了北川通航产业园展示中心并考察调研通航展示中心。相关招商口领导分别介绍了北川产业及发展情况。

  3月27日下午,全川温州商会会长、秘书长联谊会暨绵阳北川商务考察活动在羌城北川隆重举行。

▲ 图为:四川温商举行商会会长、秘书长联谊会暨绵阳北川商务考察活动

  此次活动由轮值会长孔向存召集,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金娜主持,旨在共商商会发展大计,共谋商会发展良策。

  会长何必奖,轮值会长王德川,轮值会长孔向存,轮值会长黄通国,党支部书记何必胜,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金娜,以及商会常务副会长,各市州商会会长,分会会长,商会副会长以上部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商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策略。

  首先,商会党支部书记何必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党支部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详细规划了7月“红色之旅”的相关事宜。他强调了党支部在商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表示将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商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随后,轮值会长孔向存就一季度商会工作开展了详细的工作汇报。他回顾了商会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所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商会工作的亮点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他提出要增加商会造血功能,加强开展会员走访活动并及时了解会员的发展需求,加大举办慈善公益活动的力度,继续有效推进人才工作站的相关工作。

▲ 图为:四川省温州商会会长 何必奖

  会议中,广元温州商会会长李相益、乐山温州商会会长郑乐燕、南充温州商会会长夏晔、阿坝州温州商会会长洪振化、绵阳温州商会会长钱长安等市州会长及秘书长代表都纷纷发言,大家都表示全川温州商会一体化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接下来应该要优化一体化建设模式,建立全川温州商会会员企业信息库,在省商会的引领和主导下,组织丰富多彩且有实际意义的活动,如各兄弟商会之间的交流访谈会,参观考察走访优秀企业,政企座谈会等来带动全川商会的活力,持续发扬温州人“敢冒知进退,共生且共荣”的温州人精神。接下来龙湾分会会长孔令国,乐清分会会长汤方杰,龙港分会会长汤志奏等各分会会长及秘书长代表就各自分会近期的开展的活动及下半年规划做了交流发言,妇联主任杨高红及妇联常务副秘书长兰芬介绍了妇联近期的精彩纷呈的活动。

  会议结束后,一场欢快的篝火晚会在夜幕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在欢声笑语中共话乡音、共抒乡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这场晚会不仅是一种娱乐活动,更是商会内部凝聚力的体现,为商会的永续发展铺平了道路。

  28日,商会考察团在北川羌族自治县政府副县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明朋的陪同下,参观了北川通航产业园展示中心并考察调研通航展示中心。接下来到达北川永昌机场,考察调研机场配置、管理运营、驻场单位、空域使用等情况。

  第三站到达擂鼓柳林(柯城-北川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考察调研产业园招引及发展情况。

  最后一站到达曲山镇石椅村亚日萨茶旅融合项目,调研项目发展情况。考察结束后开展了政企座谈交流会。

  北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周福兰主持会议,首先由北川县委常委、曲山镇党委书记丁猛介绍北川产业及发展情况。商会考察团代表踊跃发言,与北川县相关的领导就北川的概况、发展规划、配套建设、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这次交流为商会代表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和探索新商机的机会,有助于推动商会与北川县的合作发展。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原文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