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常州市冷冻食品企业家商会分别会长会和理事会

常州市冷冻食品企业家商会
商会头条
热度: 19734 加入收藏 字体: 标准 超大
常州市冷冻食品企业家商会分别召开了一届十七次会长会议和一届十二次理事会议,着重研究商会会员晋升和新入会会员方案及会员活动方案等议题。

  4月1日下午,根据商会年度工作计划和当前实际工作需要,在常州市冷冻食品企业家商会会议室先后召开了商会一届十七次会长会议和一届十二次理事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会长江汉祥,常务副会长霍建龙、顾亚军、张海峰,监事长王华初,副会长徐明山、姜伟、张齐龙、孙云方、王艳旗、陈曙晖,理事李威、蒋国庆、李俊发、张艳报、蒋义、汪国强、江军、吴爱东、周岐昶、张耀良、储志锦、上官文洪,监事吴昌其等。会议分别由会长江汉祥和常务副会长霍建龙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会长会议,商会副会长以上领导参加,会长江汉祥主持会议。

  根据今年商会工作要适应上级工商联关于商会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面临商会换届改革和当前商会急需解决突出问题的情况,会议着重讨论了如下四个事项:

  一是研究商会会员晋升和新入会会员方案。原则同意6家企业入会和晋升,会后将按规定程序报理事会议表决通过,再办理相关手续。

  二是研究了2024年度会员学习考察方案。商会秘书处根据商会领导的意见,会前与两家旅行社联系沟通,提出了6套可选择的行程方案供会长会议讨论,确定其中2套方案提交理事会议讨论决定。

  三是听取了商会202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的专题说明,并就商会会计、出纳人员分设、职责明确等提出改革性措施,得到大家认可。同时,会议决定将聘用金信会计事务所为商会会计做账单位,每月月中公布账目。会后将按规定程序向商会理事会报告。

  四是征求意见:会员、理事的权益应该有哪些?会长们本着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问题的原则,抱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达到促进商会健康发展的目的,人人发言,个个表态。通过大家反映基层声音、表达自己看法、提出合理化建议等方法,形成了初步意见,即商会今后要在保证会员权益、服务会员企业发展上多做文章、狠下功夫、快见实效。具体努力的方向有六个方面:①利。维护会员应有权益,使会员有归属感,体会到入会有益。②名。让会员入会有名誉、奉献有名声。③人脉。让会员认识更多朋友、获取更多信息、创造更多商机。④依靠。会员遇到困难时能依靠商会得到帮助。⑤学习。通过入会使会员的精神力量、企业管理得到提升。⑥民主。商会重大决策、重要事项、重大活动等要广泛征求意见,动员更多的人参与,确保决策科学、执行有力、效果明显,坚决杜绝“少数人俱乐部”现象发生。

  会长会议上还就商会会费收缴工作提出了领导带头、动员提醒等要求,确保会员在会高兴、退会无怨。希望商会真正成为会员之家、企业联盟、商机之源!

  会议第二阶段:理事会议,商会理事(监事)以上所有领导参加,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霍建龙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有五项:

  一是传达学习了2O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主要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李強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学习了全市商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通过学习,使全体理事会成员对党的大政方针、奋斗目标、政策措施等有了进一步认识和深刻理解,对商会高质量发展增强了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愿意为商会“两个健康”发展多作贡献。

  二是审议通过了新晋升和新入会的企业名单。同意商会一届十七次会长会议意见:常州徽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李威晋升为商会副会长单位、常州峰亮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卢坤建晋升为商会副会长单位、常州企来利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周巍晋升为商会理事单位、常州喜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王玉喜为商会副会长单位、常州钟楼江凌社区卫生服务站陆春飞为商会理事单位、常州相会天下面条厂徐名超为商会会员单位。

  三是审议通过了2024年度会员学习考察方案。经过讨论表决(坚持少数服从多数原则),在一届十七次会长会议讨论提交的方案中,最终确定:于4月20、21日(两天一晚)所有会员前往浙江杭州及周边进行学习考察,有关行程安排委托相关旅行社修改完善后,商会秘书处及早发出通知并做好有关准备工作。

  四是通报了商会会计、出纳人员分设、职责明确、每月月中公布账目等改革措施。

  五是为商会高质量建设征求意见。经过理事会议集思广议,同意商会一届十七次会长会议上确定的“六个方面”努力方向,并提出了一些具体工作要求:商会几大职能部门要整合发挥作用、商会几个媒体平台要充分利用好、商会基层信息要经常了解、商会决议要说到做到等等。

  会议号召全体会员同心协力、上下一致,既要积极参与商会建设、大力支持商会发展,还要互帮互惠、资源共享、抱团取暖、共创辉煌。会议取得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强化服务的良好效果。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原文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