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昆明温州总商会被云南省工商联授予全国“四好”商会荣誉牌匾

昆明温州总商会
商会头条
热度: 12920 加入收藏 字体: 标准 超大
昆明温州总商会再获殊荣,被云南省工商联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并授予全国“四好”商会荣誉牌匾。

  3月28日上午,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在曲靖市曲靖会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高峰代表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十三届执委会做工作报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潘红伟,党组成员、副主席岳黎松,副主席牟洪操,党组成员、副主席康劲,省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青梅,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胡华,副主席、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董林,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处长喻科等领导出席会议。省工商联副会长、昆明温州总商会会长王国新出席会议就座主席台,昆明温州总商会执行会长、党委副书记施绍溪参加会议。会议由潘红伟主持。

  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省工商联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聚焦“3815”战略发展目标,推进了一批大事要事,办成了一批实事好事,解决了一批急事难事,“有为工商联”成为新品牌。

  会议提出,今年要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重点务实强化主责主业,切实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提高服务质效,切实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当好桥梁纽带,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扛牢主体责任,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服务“两个健康”能力等5项工作。包括将全面启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理顺商会管理机制,加快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

  会议通过了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有关事项表决办法,通报了有关人事事项说明, 2023年度云南省总商会会费收支情况,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全国“四好”商会、招商引资最具示范商(协)会、民营企业调查点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获奖情况。会上,为获得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全国“四好”商会的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

  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授牌仪式。

  全国“四好”商会授牌仪式,中:昆明市温州总商会执行会长、党委副书记施绍溪代表商会上台接牌。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原文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