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郑州市鹤壁商会举办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郑州市鹤壁商会
商会号
热度: 24116 字体: 标准 超大
郑州市鹤壁商会召开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市情推介会, 张国旗当选会长,张文革当选秘书长。

  郑州市鹤壁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鹤壁市情推介会,于12月16日上午在郑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隆重召开。出席的领导有原河南省副省长贾连朝,原河南省军区副政委、胡庆海少将,鹤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晖,鹤壁市副市长、工商联主席李小莉,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 陈勇,鹤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 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家喻等。

▲ 图为:郑州市鹤壁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鹤壁市情推介会

▲ 图为:原河南省副省长贾连朝

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勇,鹤壁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晖,鹤壁市商务局副局长赵全华,分别做了讲话,

▲ 图为:鹤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晖

▲ 图为: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勇

▲ 图为:河南省豫商联合会监事长安保新

来自全国各地的鹤壁兄弟商会、豫商联合会以及在郑的省市商协会50余家社会组织参与了大会,会议规模300多人。会员大会选举出新的理事会和监事会

▲ 图为:郑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武勇军

▲ 图为:第三届郑州市鹤壁商会会长 张国旗

▲ 图为:第三届郑州市鹤壁商会会长 张国旗

张国旗会长在履职报告中提到,郑州市鹤壁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精诚团结、群策群力,从"健全制度规范运营、加强学习不断创新、完善职能服务会员、丰富活动热心公益"等几个方面做好商会建设和会员服务工作,依托商会平台优势、灵活优势,积极整合 优秀的企业资源、项目资源、人才资源,为郑鹤两地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服务,同时也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做好引资、引智、寻觅商机工作 。

▲ 图为:张文革当选第三届郑州鹤壁商会秘书长

同时,大会也为商会会员谋得福利,中原银行、建设银行与郑州市鹤壁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分别为鹤壁商会集体授信50亿元,并为会员单位提供绿色便捷服务,支持民营企业的高质发展。

郑州市鹤壁商会于2014年9月25日在郑州隆重成立,拥有独立一级法人资质,是全国范围内成立的第一家鹤壁商会,是在郑投资兴业的鹤壁籍企业家之家。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郑的鹤壁籍企业达千余家,总资产超千亿元,每年上缴利税约上千万元,提供就业岗位上万个,投资领域涉及金融投资、房地产、汽车机电、建筑机械、建筑材料、服装鞋帽、制药、教育培训、IT行业、广告、餐饮娱乐等多个行业。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郑州市鹤壁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