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向海内外温商发出“新春之约”

招商
热度: 26754 字体: 标准 超大
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说,每一次见到敢闯敢拼的温商朋友,我们都能切身感受到温州人的勤劳勇敢,感受到温商人的激情活力,感受到温州文化的深厚底蕴。

  1月28日,2023温商大会召开。这是一次意义特殊的“新春第一会”,既是招商推介、项目成果展示会,也是汇报成绩、表彰先进的总结会,更是团结广大温商继续朝着宏伟的目标奋步前行,合力助推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奋力谱写“两个先行”温州篇章的动员会。Xeq每商网

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向海内外温商发出“新春之约”Xeq每商网

  会上,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代表市四套班子,向海内外温商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他说,每一次见到敢闯敢拼的温商朋友,我们都能切身感受到温州人的勤劳勇敢,感受到温商人的激情活力,感受到温州文化的深厚底蕴。Xeq每商网

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向海内外温商发出“新春之约”Xeq每商网

  刘小涛表示,温州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期待广大温商充分发挥人力资本、人文精神、人脉资源优势,争当抢抓战略机遇的新时代温商,找准新领域新赛道,赢得先机、赢得胜势;争当敢于创业创新的新时代温商,聚焦主业、实干兴企、品牌强企,让敢创业成为金名片,让敢创新成为新标签,让敢创造成为最强音;争当促进内外融通的新时代温商,推动外商投资、华商创业、温商回归,像“地瓜”那样把藤蔓伸向四面八方,把根深深扎在温州大地;争当勇担社会责任的新时代温商,主动参与温商“5050促进共富计划”,画好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最大同心圆,与温州同进步、共成长、促共赢。Xeq每商网

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向海内外温商发出“新春之约”Xeq每商网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海内外温商,温州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