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青岛市邹平商会联谊会暨“投资邹平”招商推介会举行

青岛市邹平商会
招商
热度: 24478 字体: 标准 超大
青岛市邹平商会联合举办青岛市邹平商会联谊会暨“投资邹平”招商推介会,邹平市商务局、邹平经开区、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依次作了招商推介。

  3月4日,邹平市商务局、工商联、青岛市邹平商会联合举办青岛市邹平商会联谊会暨“投资邹平”招商推介会,邹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张欣,青岛市市北区工商联副主席王霞,邹平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曲坤,邹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洪斌出席推介会,80余名在青岛发展的邹平籍企业家参加活动。邹平市商务局、邹平经开区、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依次作了招商推介。elT每商网

青岛市邹平商会联谊会暨“投资邹平”招商推介会举行elT每商网

张欣在致辞中真诚邀约企业家们到“中国铝谷、山水邹平”走一走、看一看,深入了解邹平的历史人文和城市发展。邹平将提供最周到的服务保障,与各位企业家共同筑梦、追梦、圆梦;希望以本次联谊会为契机,加强与青岛的人际往来,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促进两地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发展。elT每商网

青岛市邹平商会联谊会暨“投资邹平”招商推介会举行elT每商网

本文来源:青岛市邹平商会
原文标题:青岛市邹平商会联谊会暨“投资邹平”招商推介会举行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青岛市邹平商会,招商推介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