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杭州市黄冈商会换届,张俊当选第二届会长

杭州市黄冈商会
商会头条
热度: 14871 加入收藏 字体: 标准 超大
杭州市黄冈商会换届庆典隆重举办 张俊接棒陈林当选第二届商会会长。

  3月16日晚上,杭州市黄冈商会换届庆典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二楼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毛福俊,黄冈市政协副主席黄玉琴,湖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江苏、浙江)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宁,黄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花,黄冈市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钟林,黄冈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向东,以及浙江省委原常委刘力伟,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原副局长唐全东,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荣安华,绿城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文德,全国兄弟黄冈商会、在浙在杭兄弟商会会长及代表,商会全体会员等500人参加庆典活动。武穴市市长查俊、英山县县长王海霞、团风县县长胡凯、罗田县县长周黎、浠水县代县长邓中麟等黄冈各县市区主要领导为此次庆典发来视频祝福。

本次庆典由中央电视台央视网主持人李名菲、浙江电视台主持人姜楠主持。

▲ 图为:第二届杭州市黄冈商会会长 张俊

杭州市黄冈商会第二届会长张俊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他指出,新一届商会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一以贯之谋发展,保持商会的稳定发展态势,进一步提升商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立足杭州、心系黄冈,做好平台,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奋发有为努力让商会走进每一个会员的心里;积极推进异地商会建设工作中做表率,在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支持黄冈经济社会发展中争先锋。

▲ 图为:黄冈市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钟林作黄冈市招商推介

 ▲ 图为:杭州市黄冈商会执行会长陈斌为商会第一届优秀会员颁奖

▲ 图为:杭州市黄冈商会执行会长李继刚为商会第一届优秀理事颁奖

▲ 图为:杭州市黄冈商会执行会长杨全明为商会第一届优秀会长颁奖

▲ 图为:黄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花为商会授牌

▲ 图为:杭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毛福俊为商会授牌

▲ 图为:湖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江苏、浙江)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宁为商会授牌

▲ 图为:杭州市黄冈商会会长、名誉会长授牌

▲ 图为:杭州市黄冈商会会旗交接

▲ 图为:杭州市黄冈商会第二届会长班子致祝酒词

▲ 图为: 黄冈市政协副主席黄玉琴

黄冈市政协副主席黄玉琴对杭州市黄冈商会在加强商会自身建设、为会员企业搭建创业与发展的服务平台、助推杭黄两地的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商会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需求,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发展;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和优势,加强与其他商会、行业协会的交流合作,搭建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同时,要积极推动杭州、黄冈两地合作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把家乡的发展蓝图看在眼里、宣传推广念在口里、乡愁亲情记在心里,为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家乡建设“摇旗呐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引导会员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社会形象,加强商会文化建设,弘扬企业家精神,为黄冈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图为: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毛福俊

 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毛福俊表示,过去的三年里,黄冈商会领导班子带领大家克服疫情影响,抢抓亚运商机,锐意进取,务实创新,成绩斐然,先后荣获“5A 级社会组织 ”、“十佳异地黄冈商会 ”、“杭州市‘四好’商会”、“优秀党建工作法先进单位”、“调查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为商会进一步发展壮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要求新一届商会要健康发展,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按照市场经济规律办事,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引领广大会员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转型升级。要积极推动商会功能的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拓宽发展空间,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同时,也要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杭商楚商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商会的影响力、辐射力。要不忘初心。商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坚守初心,以人为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参与公益事业,努力展现良好企业公民形象,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本文来源:杭州市黄冈商会
原文标题:杭州市黄冈商会换届庆典隆重举办 张俊接棒陈林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原文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