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玉山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会 召开一届三次会员大会

玉山县高新区商会
商会号
热度: 33514 字体: 标准 超大
玉山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会召开一届三次会员大会,会议听取了商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并对年度企业创新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近日,玉山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飞,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媛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徐益海出席。PVC每商网

玉山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会 召开一届三次会员大会PVC每商网

  会议听取了玉山县高新区商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并对年度企业创新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先进单位予以表彰。PVC每商网

玉山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会 召开一届三次会员大会PVC每商网

  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商会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以“学习型”着手,从“服务型”落脚,打造“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要加强政治引领,提升责任意识,当好科学发展的“排头兵”、社会公益的“先行者”、城市建设的“推动者”;要抢抓发展新机遇,创造企业新辉煌,团结合作、开拓创新、诚信自律,努力把企业做强、市场做大、品牌做优;要发挥模范作用,树立“玉商”新形象,把追求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统一起来,争当厚德实干、义利天下的表率,在加快实现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PVC每商网

本文来源:玉山县高新区商会
原文标题:玉山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会 召开一届三次会员大会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玉山县高新区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