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扬州市工商联举办异地扬州商会新春团拜会

招商
热度: 10256 字体: 标准 超大
扬州市工商联举办“接续乡情再起步 发力奋进新实践”异地扬州商会新春团拜会。

  1月27日,农历大年初六,扬州市工商联举办“接续乡情再起步 发力奋进新实践”异地扬州商会新春团拜会。50多名在外扬州籍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同庆新春、畅叙乡情、共谋发展。扬州市工商联主席戴凌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厚林,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直,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敏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敏副主席主持。广陵区副区长王绪林应邀作招商推介。iSl每商网

扬州市工商联举办异地扬州商会新春团拜会iSl每商网

扬州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厚林首先致欢迎辞,他向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慰问,向他们长期以来对扬州市工商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厚林指出,欢迎企业家乡贤们把好想法、好信息、好资源、好项目引到扬州来,以商引商,寻求各方面的合作;拜托大家多宣传扬州、推介家乡,推动家乡与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地的经贸、文化、技术等各方面的交流;希望各异地扬州商会努力发挥商会在联系扬州与各地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家乡的社会繁荣、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iSl每商网

扬州市工商联举办异地扬州商会新春团拜会iSl每商网

扬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直作2022年扬州市工商联工作情况介绍。王绪林副区长作广陵区区情介绍。与会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苏州市扬州商会常务副会长、苏州金巴斯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童立建代表发言,他首先代表苏州市扬州商会全体会员向扬州市委、市政府对所有异地扬州籍企业家的一贯重视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苏州市扬州商会发展运行情况,分享了自身企业发展历程,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扬州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iSl每商网

扬州市工商联举办异地扬州商会新春团拜会iSl每商网

扬州市工商联主席戴凌云指出:市委市政府把乡贤招商作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的重要内容,坚定不移地予以推进,希望在外扬州籍企业家积极宣传家乡,让更多的外地企业了解扬州、关注扬州、投资扬州,推动扬州与外地企业在更高水平上实现更大的合作共赢。戴凌云希望各商会、各企业家继续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全力做强做优,积极推行强强联合,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争创全国名牌企业。扬州市工商联将积极采纳各商会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主导发挥“扬商联盟”的平台作用,加强与各商会和在外乡贤的密切联系,积极鼓励、引导、服务好在外扬商返乡创业,从项目的洽谈、引进开始,及时做好跟踪对接,为有志于返乡创业的外地扬商,提供全方位、贴心式服务。iSl每商网

扬州市工商联举办异地扬州商会新春团拜会iSl每商网

“异地扬州商会团拜会”始于2017年,经过多年的努力,团结凝聚了一批异地扬商,号召、鼓励他们关注家乡发展、关心家乡建设。根据此次团拜会交流座谈了解的情况,已有多位异地扬商返乡投资创业:南京扬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江苏东润投资发展集团党委书记陈向东在仪征枣林湾投资芍药园康养小镇项目,无锡扬州商会副会长朱廷风在扬投资江苏国联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深圳江苏商会副会长张建利在扬投资扬州韵河湾商业街项目,广东扬州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弗鲁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管锡祥在扬投资爱开化工设备项目。交流会上,各异地扬州商会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动员、发掘更多优质项目。iSl每商网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异地扬州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